一直要來幫這套小睡衣 寫篇文
這次 媽咪我 買到韓國的Gmarket去!!

雖然看不懂韓文 但是我實在很想要好好地來研究一下韓文啊!!

跟了團 團購的G market 小孩兒睡衣團
挑選了下面兩套睡衣







我只能說 小人兒的睡衣會不會做的太可愛了些啊
因為沒買過 不敢太放肆 擔心材質不舒服或是尺寸不合
畢竟韓裝通常都尺碼比較偏小

這次兩套都買最小號 55cm的 因為小model 97cm/15kg穿55cm
一開始覺得還有點怕怕的 小彩虹現在通常都要穿100cm左右的尺碼
怕會太小

沒想到 兩套收到後 穿起來都 很合適 不會有過小或過大的感覺
純棉的材質很舒服喔!!

而且 雖然說是睡衣或是家居服
但是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活動起來也很方便 溜著小彩虹的新歡-滑板車





這種涼涼的天氣 穿著很合適

後來 就直接加件背心 我們就出外逛街啦!!!

彩虹拔平時不太對媽咪我敗家的成果發表什麼言論
但這兩天竟然跟我說: 這睡衣那麼可愛又舒服 妳怎麼只買兩套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