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高雄還沒有感受到寒意

但是媽咪的購物慾 已經早早就燃起了!!!

硬是逼迫小彩虹陪我玩起小紅帽遊戲!!!



這是毛帽+小披肩的組合 很方便又可愛




小彩虹抱著她最愛的小豆腐 還有跟她一樣是小紅帽的兔兔



當初就是被這可愛的小娃兒圖所吸引了 不買下手 實在好痛苦啊 哈哈哈


小紅帽真的很可愛啊XDDDDDDDDDD

彩虹拔也來cos一下


父女兩笑的超開心 我也笑翻了 因為我說彩虹拔不是小紅帽 是吳鳳啊 噗哈哈哈哈哈


PS. 有好幾位媽咪問我 去哪買的?

       這是韓國的牌子 POPKID
       可以參考它的官網--->POPKID

       我是去淘寶買的 去淘寶查POPKID應該就可以查到許多賣場
       Y拍也有 但是Y拍的價格比較高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