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My Lovely Rainbow!!!

最近阿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的階段
其實 我知道 小彩虹應該是覺得這樣很有趣
或者是單純的就是反應很大
總是有些莫名其妙地堅持
也是會常常不照大人的意思做事情

常常看到我這個跟她一樣堅持的媽媽 兩個在那僵持不下

但是每次只要看著她的笑容
再僵的心 也都融化了

昨天 外婆一早就打電話給我
小彩虹終於突破自我 成功地在馬桶上臭臭了

自從1歲左右開始 原先可以在馬桶上臭臭的小彩虹
突然之間 就抗拒這件事
臭臭變成一種讓她很有壓力的事情
要躲在無人看到的角落才願意臭臭

2歲開始 差不多都是堅持要包著尿布才肯臭
不然臭不出來
就算沒穿尿布 也會衝過來說 "快點 包布布 我要臭臭"
小彩虹可以很清楚地表達她何時要臭臭
但是就還是有些莫名地堅持

外公為了鼓勵她可以去馬桶臭臭 就說只要成功地話 就要送玩具

終於 成功了

媽咪趕緊也跑去買禮物要送給小彩虹(媽咪又再一次替自己愛買找理由了XDDD)

非常小女生的花花褲 花上衣 特地買了件小喇叭褲的版型
效果真的不錯 看起來腿有比較長
還被路人問說 "妹妹 你3歲 還是4歲呢?"
小彩虹立刻說: 我兩歲

越來越會擺POSE 表情也越來越多 好嬌羞啊~~

聽到可以吃糖糖 表情整個˙就好甜喔~

一靜下來 大概又是小腦袋瓜在想著要怎麼搗蛋了

媽咪最喜歡她這明亮的雙眼 與小小挺挺的鼻樑

俏皮可愛的表情


小彩虹 你要再接再厲 繼續保持喔^O^~
跟黃金先生好好地共處
每天都能去馬桶將黃金先生沖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