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趟噗聚

真的要感謝君文帶小瑄來跟小彩虹作伴

第三天的行程
幾乎全都窩在JTM家

而就我的觀察來看 小瑄應該是最喜歡這天的行程 哈

小彩虹七早八早就起床 因為她前一晚癡癡地等著小瑄姐姐回來跟她玩
結果小瑄被單哥與拔拔帶著在高雄市區遊車河
遊到小彩虹都睡著了才回到JTM家XDXD

還蠻驕傲的!!
因為儘管小瑄回到JTM家已經很晚了
她依舊想要先衝進去遊戲室玩上好一陣子
才願意上樓去睡覺 哈哈

隔天一早

終於 這兩個小妮子牽著手一起衝進遊戲室啦!!!











郎克啊!!你看看!! 這畫面多麼美好 多麼和諧

小瑄總是低著頭自顧自地作畫
小彩虹則是三不五時就問"姐姐 好玩嗎?"
不然就是去偷畫小瑄的畫紙 XDXD

我原先想說 挖 小瑄真的都走文靜路線的
而且很黏拔拔 只要沒看到拔拔 就會立刻大聲呼喊

結果我還沉浸在自己的思維當中的時候
小瑄似乎來個大解放一樣

開始在遊戲室裡頭"東奔西跑" 整個超狂放
她玩球的方式 讓我看了大開眼界

除了我大開眼界之外 最有趣的是小彩虹 幾乎整個呈現"呆滯"狀態

她從來沒看到過像小瑄這樣玩球的方式的 哈哈

隔沒多久 小彩虹跟小瑄就開始輪流玩溜滑梯

雖然偶有互搶玩具的戲碼 但一下下就又合在一起玩了

(photo by 君文)

(photo by 君文)

連小彩虹完全都不讓我們坐的小沙發 也都讓給小瑄坐
看來小彩虹真的很喜歡有小瑄的作伴

不過 小彩虹的體力真的遠不如小瑄 跟在姐姐的屁股後玩了一陣子 就跟著媽咪上樓去補眠了XDXD

中午 大夥兒吃著滿桌的"丹丹漢堡"

我察覺到 小瑄開始適應我們這一大票人了
因為 前兩天 小瑄無法單獨面對我們這一票人 一定要拔拔在身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彩虹跟她玩開了
吃飯時 拔拔上樓整理東西的時候 她也可以輕鬆地跟我們先在樓下吃飯

兩個小妮子 也會互相學習著吃東西

真的感覺很不錯!! 中餐吃完 一人領一罐多多!!! 一人抱一隻娃娃
各就各位!!!

這兩個小傢伙拍照都很搞笑 各有各的笑點 哈哈





這張算是比較成功的合照嗎?!!!






最後因為高鐵的時間快到了

只好跟小瑄說掰掰啦!!!

叫拔拔下次帶妹妹一起來玩吧!!!

還是換小彩虹上台北找妳玩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