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要辦聖誕節活動 一共有3大項活動
1.薑餅屋製作
2.兒童聖誕造型比賽
3.家庭聖誕樹裝置比賽

我們家當然三項都參加嚕!!!

聖誕樹裝置比賽先完成!!
報名後 領了棵5尺聖誕樹回家

很衝地去買了一大袋材料 其實心中早已有構想 就是要來弄個"聖誕樹人"
吃飽很興奮地等著要玩聖誕樹的小彩虹

彩虹爸一直很想要在聖誕樹上插星星...

滿地的材料包 與幫忙搗蛋的小彩虹

第一步: 弄了頂帽子與掛上眼睛

掛上嘴巴 有沒有張聖誕樹人的臉出現呢?

媽咪我努力地弄

小彩虹努力地搞破壞!!!!

後來拔比看苗頭不對 再這樣下去 我永遠都弄不完

於是趕緊使出調虎離山之計 帶著小彩虹外出買海苔
讓我可以安心地趕工

果然...等小彩虹回來的時候 媽咪我已經完成啦XDDDD

2010 JTM家的聖誕樹人XDDD

參賽要有3張照片

那就一定要來放上我家的代表人物----小彩虹啦!!!!!



希望能獲得大家的青睞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