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搭著捷運前往橋頭糖廠 出站後租借了兩台腳踏車 朝著花田喜事會場前進
位於竹林公園的活動會場 早已人山人海
但是我的目標只朝著"向日葵花海"而去 盛開的向日葵是我的最愛

結果...花太大朵 小彩虹整個嚇傻XDDD



小彩虹整個黏在拔比身上 一動也不動 媽咪我就盡情地拍花

直到媽咪拿出"小蛋糕" 小彩虹才終於回神XDDD

幼稚如我 真想將自己化成一朵向日葵 結果小彩虹看了我的愚蠢舉動 也吵著她也要演花花...

彩虹爸只好陪著小彩虹一起演 噗哈哈

直到波斯菊花區 小彩虹才大叫"花花 花花" 這種大小的對她來說才是花花 XDDD
這樣才敢自己下來走路



這邊大概是我到目前看過最密範圍最大的花海吧!!

整個活動場所規劃的很不錯 沿途還有拔蘿蔔.挖地瓜等活動....

除了常見的波斯菊花田 還有萬壽菊 萬壽菊長的小巧可愛


還有色澤鮮艷的百日草


彷彿戴著小皇冠 超可愛的!!!
美麗的花海 讓人心情愉悅 都快飛起來了 頓時忘記一切煩心的事

買了支水果玉米給小彩虹 她超愛的 幾乎整根喀光光 吃的很專注

腳踏車上的小牛吃玉米 後頭的老牛努力地吃草XDDD

午餐 跑去買很有名的橋頭丹丹漢堡 據說最好吃的丹丹就是這一家 生意有夠好 只好外帶到橋頭糖廠吃

吃到一半 突然驚覺!!阿咧 我加點的薯條怎麼不見了 趕緊打電話 本想吃飽再去拿 沒想到丹丹主動說要派人送過來
等了約10分鐘 真的派專人送來糖廠給我!!!
啾甘心ㄟ薯條!!薯條一來 小彩虹整個超開心的!!

原先睡的完全不想起來的她 是靠著雞塊與薯條的魅力才清醒過來

睡醒又吃飽了 整個很開心 開始玩起來了 表情也開始恢復那調皮樣

聽到別人家的小孩 幾乎都是愛黏媽咪 結果小彩虹是超黏拔比 整個就像橡皮糖了XDDD


吃飽了 也玩夠了 就準備搭捷運回家嚕!!!


本次這樣的玩法很不錯
因為這是花田喜事活動第一天 租腳踏車的店家還說 今天是最美的 花朵盛開
若是再晚一點來 以往年的經驗 花都被沒有公德心的人摘光了
越晚來 花越稀疏

我們搭捷運來 租腳踏車 親子車 一天150元 普通車一天100元

我是覺得很划算 因為從橋頭糖廠站去活動場地還有一段路 而且活動場地範圍很廣
用走的通常後面的花海都看不到
重點是 越後面的花海越漂亮 越沒有人去踩(採)

彩虹爸說 我們應該要直接騎自己的腳踏車 搭捷運過來 這樣連租腳踏車的錢都可以省下來

我就說"那有啥咪問題 我們明年就這麼做" 哈哈

推薦給大家 真的很值得去 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