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 要去看醫生 打六合一第三劑

可憐的小彩虹 這幾天腸胃不是很舒服 雖然沒有到拉稀的程度

不過 之前嗯嗯前她都會告訴大家 她要恩恩了

這幾天 都來不及反應 就恩恩在尿布布裡頭

讓媽咪拔比 常常打開布布的時候都充滿了驚奇 囧~

換好衣服 先在床上滾一下下 等拔比將床單洗好 就可以出門了~

正面 背面 各來一張
 

小彩虹開始愛亂抓東西 遙控器 牛牛娃娃 啥都不放過 尤其愛啃牛耳朵 
一張嘴 立刻塞進口中!!!
   

牛寶寶是我的好朋友~^O^~


玩夠了 要進入本日主題----小彩虹小兔兔


各位叔叔阿姨   我可愛嗎??!!

護士阿姨幫我量了身高體重

6M17D

身高 66CM 50%
體重 9KG   90%
頭圍 43CM 75%  

有顆小牙齒冒出頭來了 ^^y

醫院裡頭好多小哥哥小姐姐去打H1N1 讓我等了好久 

等到都睡著了 才輪到我去打針

結果 昏昏沉沉地 護士阿姨都打完了 我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護士阿姨一直說 我好棒喔 怎麼都不會叫也不會哭

拔比媽咪卻一直說 小彩虹好奇怪喔 都沒反應 是發生什麼事啦?

其實 我只是太想睡了 還要叫 好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