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下午 媽咪故意幫我換上這件"I LOVE MAMA"的褲子

然後帶我去文化中心溜搭

一路上  別人都是蹓狗狗

我的拔比媽咪卻是蹓小彩虹 囧~

我才不管拔比媽咪要我做啥咧 我的眼中都只有小狗狗

好多可愛的小狗狗喔!!!我就一直追在狗狗的屁股後面跑

可是狗狗都怕我咧~一直跑一直跑 我就一直追一直追....


威~~賣造啦 賣造啦!!!!

最後這隻巧克力色的小臘腸 還是被我追到了 借我摸一下咩~


雖然我穿的是"I LOVE MAMA" 但是我更愛 拔比喔!!!

阿!!!那裡又有可愛的狗狗了~~賣造啦~等我等我!!!!


終於在狗主人的允許下 我可以跟這隻小狗狗合照了

威~可愛的狗狗 商量一下喔 我們一起照相好不好? 你要聽話喔 我等一下會坐在你旁邊

我們一起拍照ㄏㄟ~

來 我先摸摸你 要乖乖喔!!!

第一張~一二三 笑~ 狗狗 你怎麼不笑?


再一次!!!一二三笑~


媽咪說: 好了好了 妳們一人一狗都不太受控制 鏡頭很難抓捏

可以了可以了~時間差不多 可以回家吃晚餐了

收工收工!!!!!


小彩虹現在真的很愛狗狗跟小鳥.喵咪等的小動物

只要一看到 就會不由自主地衝上前去

文化中心的傍晚都有好多人去蹓狗

小彩虹就跟著一直追狗狗 看她在那跑跑跑 實在是很可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