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09 彩虹爸要參加高中同學會

約在文化中心旁的小豬媽媽親子餐廳

看看時間還早 就先帶小彩虹到文化中心兒童圖書室培養一下文藝氣質

上回到訪時 小彩虹整個還不受控制 一直發出高分貝的叫聲 囧~

事隔多時 真的有長大了 對書也比較有興趣點了....

前一刻還哇哇叫..一拿起相機 立刻變身甜美樣 XDDD


最近不太愛媽咪..一被我抱起來 哭的梨花帶淚 很不給我面子捏 >"<~

是有沒有這麼可憐啦><" 拔比趕緊抱走....



對對對 兩父女就是要這樣一起看書咩~



拎著本書 好像真的很有文藝少女的感覺捏!!!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先到本日集合點"小豬媽媽親子餐廳"

這間在網路上名氣也很大 畢竟親子餐廳的店頗少

裡頭空間不算太大 只有一小區是兒童遊戲區 入內都要脫鞋子

裡頭充滿了彩色的壁畫(私心地說 我覺得我家的遊戲室還比較讚)

很家庭式的室內配置 一開始人還不多 還遇到同事帶著小孩在用餐

後來人陸陸續續到達 加上還有其他的客人 頓時整間餐廳塞爆了

大小朋友衝來衝去 小彩虹這個小傻妞 常常一不注意就被大小孩撞到

我一直跟她說"妳要學著保護自己啊~媽咪又不可能隨時保護妳"

因為店裡有個車車的小軌道 小朋友一玩起來 根本就是瘋狂行勁

小傻蛋要趕緊閃邊咩~

問她會不會痛"抿著嘴 點點頭" 問她要不要保護自己"(抿著嘴說) 要"

不過小孩就是要這樣邊玩邊成長..

比小彩虹還大隻許多的熊寶寶

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的咩~


大家後來到我家續攤 小人兒繼續玩耍 大人有的打牌有的聊天

讓我家充滿了歡樂氣息 真棒!!!^O^~

PS. 小豬媽媽親子餐廳 若以後要辦趴的話 要考慮用包場的方式

      不然一整個真的是好擁擠 整個塞爆 囧~

      主要是此類型的餐廳真的好少  生意整個有夠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