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到科工館時 剛好是"氣候變遷展"的開幕式 沒有來得及進去看展就回家了

此次前往科工館 就以此展場當主要目標

周日一早 小彩虹睡飽後又開始調皮

一邊吃早餐 一邊胡搞瞎搞 媽咪被弄得很累

跟小彩虹說"妳可不可以乖一點 不要搗蛋了 好不好?"

這小傢伙竟然立刻回我"好吧!" 然後頭也不回地跑掉了 ╮(╯▽╰)╭

幫她換好衣服 還是決定去走走 消耗她的體力

一到科工館的廣場 忙著跟旁邊的狗狗打招呼

狗狗不理小彩虹 整個臉臭臭

沒關係~我找下一個目標

又找到另一隻狗狗 來~握握手~

拔比說要去科工館看展了 掰掰~

這個是科工館必拍的景點之ㄧ喔!!看著海報 媽咪很耍寶 一直問說 這個點在哪啊? 拔比很不屑地說 "威 抬頭看 就在這裡啊?" 囧~

走樓梯下到B1 迎接我們的就是這面超好玩的互動式投影牆 有許多的人影
都是科學界有名的名人 只要走到他面前 就會告訴你 他是誰

氣候變遷展 展場入口處就有玩法說明

可在此領取一張明信片 準備闖關收集五元素貼紙
(我超搞笑 一開始還解讀成 這一張明信片要"5元"來購買 囧~)

展場裡頭有許多的互動設計 最主要的要闖過5個互動遊戲關卡 過關後才可取得五元素貼紙

終於收集完成~~

彩虹媽咪貼心小提醒!!

這張蒐集完成的貼紙 可以換取去展場最後端免費搭乘車車旅程一趟
一開始我沒有看清楚說明 以為一家人蒐集一張就可以了
興沖沖地蒐集完4張貼紙之後 跑去問工作人員
才知道一張明信片只能一個大人+ 一個未滿140公分的小孩使用
所以我們得多蒐集一張才可兩個大人一起玩 囧~

(5個關卡中 有3個是可以闖關成功後 請工作人員補貼紙給你 一次最多給4張貼紙)
(另2個問答式的關卡就要乖乖闖關後才能得到一張貼紙)


這台可愛的車車是要自己踏踏板才會前進的
切記 "慢慢踏就好" 不然一下子就到終點了 XDXD

終點前的景象

這個展場很棒 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高興 又可學到許多知識 很讚很推喔!!!

離開展場前 這兩個串通好整我的兩父女 笑的很開心 (小彩虹的笑容很收斂 在拍照之前收起來了 本來是一直偷笑....)


一走出展場 聽到吵雜的聲音 我一看時間 阿~~機器人秀開始了!!

趕著去看機器人的小彩虹

很專心在看機器人的小彩虹

因為小彩虹去表演跳舞 而得到獎品的彩虹媽咪 XDXD


最後一定要跟機器人來張合照的咩!!!


科工館真的很好玩 有空一定要來玩喔!!!

我正在期待著10月份開始的西藏特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