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這是篇"閃光彈"  很閃 很閃!!!!!!!!

要進入者 先自備墨鏡!!!!!!!!!!!!




















2010的七夕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不浪漫的人

而且在Joving面前總是守不住秘密 囧~

上回出國玩的時候 在機場 Joving很明顯地明示兼暗示我

他很喜歡Coach的那款男士側背包

當下 我就決定 今年的七夕+生日禮物 就是這個包啦~(Joving是農曆七月生 順便一起過啦 哈哈)

可是 在台灣買Coach包 真的不划算

我就開始等等等等等~~~~~~~~~~

也拜託在美國的堂姐.同學打探消息

終於被我等到 Coach發75折折扣卡的時候

在網路上找了代買 買了這個包

(找代買真的是像賭博一樣 怕錢砸下去 遇到騙錢的 還好我運氣好 賭對了 ^^~)

買下去後 本來想給Joving個驚喜 結果一不小心 就說溜嘴了 囧~

收到包包的時候

咦~媽咪~這個是什麼? 小彩虹直接搶過去背 XDDD

(威威威~~上頭不是說一堆 是男生的側背包嗎? 怎麼會是這個包?)


哈哈 ~既然都要買了 省運費咩~~~我自己的也順便買下去了 ^O^~

Joving指定款!!!!!!!!就是這咖!!!!!!!!!!!!!!!

還送了個紅通通的紙袋!!!!

讓我的側背包依偎在紙袋上~


但這都是在情人節前一週就到達的~囧

情人節當天 Joving又臨時出差到台北去開會

我照著往常下班後去接小彩虹回家 一進門!!!

嚇了一大跳~

這一大束花 就擺在桌上......



媽咪大叫一聲 小彩虹整個感到很奇怪 沒看過這是啥東東

開始繞著花 走來走去 三不五時伸手去戳戳看

要她跟花花拍張照

結果都露出這種疑惑的表情 哈

這張是說 是小彩虹比較嬌羞 還是花花呢?


玫瑰~真的好美 好美.........謝謝老公~~~~啾一個




小彩虹說:

阿~~~~~~~~~~~~~~~~~~~你們兩個不要再放閃光彈啦!!!!!!!!!!!!!!!!!!!!(抱頭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