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謝謝小麻糬媽咪分享的好康消息

免費早讀福袋領取

全省早讀福袋領取辦法

高雄市的領取辦法是:

凡是設籍高雄市 且出生日期為98年1~12月的寶寶 皆可憑著戶口名簿

到各圖書分館領取早讀福袋一份

而且還有辦理許多相關活動

有這種好康的 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啦!!!

於是先跑到離家近的三民分館

結果很殘念!!!晚上服務台沒開 不能領

只好轉戰文化中心的市總圖

在幫小彩虹辦了人生中的第一張借書證後

就領到了早讀福袋


小彩虹的第一個"書包" 裡頭裝著書的包包 呵~

我們領到的是兩本繪本 小雞逛超市.猜猜誰最愛你



兩本都超可愛 超優的 翻到書後 兩本售價加起來超過500元喔!!!整個就是很福很福啦!!!


小雞逛超市的畫風 我超喜歡的 而且內容非常的生活化

整個很吸引小彩虹!!!

都來到市總圖了 就來去一樓的兒童圖書室晃晃吧!!!

挖~~~~超寬廣的空間!!!!

整個空間到處可見幾米的畫作  好舒服的感覺喔!!!!!




這是我在走道另一頭拍的畫面  整個就可以看出 圖書室有多寬廣了吧!!!



超級適合帶小朋友來的~

有好多好多的書 可惜 小彩虹還太小 不太受控制

雖然 一度 她乖乖地坐好看書(非常非常地難得)

但是 就只有一下下 一下下



拔比媽咪說故事給她聽 都不太捧場 跑去偷聽隔壁桌小哥哥的媽咪說的故事 囧~

不然就是四處趴趴走

然後 一不小心 太過開心 就叫出聲音來

怎樣叫她 小聲一點 還對著小彩虹比"噓~"

這小傢伙 看媽咪多比了幾次"噓"~

竟然也對著我 裝出非常認真的神情

然後 舉起了她那肥嫩嫩的小手~~~"噓~~"

阿哩咧!!!囧~~ 媽咪是叫妳安靜 不是叫妳學媽咪說"噓~~~"

最後 拔比媽咪趕緊抓起小彩虹 逃離現場 不敢再留在那打擾其他人 >"<

圖書館是個寧靜場所  還是得等小彩虹再大一點 我們再來吧!!!

說到這本 "小雞逛超市"

真的超讚的!!!!

小彩虹原本對書 真的都不太有興趣

但是這兩天晚上 當她睡不著的時候 她會自己朝著這本書爬去(我都放在床頭櫃)

然後拿著書 要媽咪我跟她一起看

昨晚 她又拿著書來找我

我就抱著她 兩個人一起看書 媽咪念故事

她很認真地看著書 一邊搖頭晃腦 一邊用只有她自己聽的懂的話在回應我

當小雞們去超市後 到後來有一頁是小雞們全都躺在自己的床上

抱著玩偶要睡覺覺

我問小彩虹: 妳要不要也抱著妳的小豆腐(泰迪熊)去睡覺覺呢?

她點點頭 然後就爬去抱著她的小豆腐 窩回她的被窩去!!!

當下 我真是感動到快掉淚了啦~~~~~~~~~~~~~~

不過後來 她還是睡不著 繼續滾來滾去 XDDDDDDDDD

原本一直擔心小彩虹都好像靜不太下來 對書都不太有興趣

這兩天 感覺似乎有點小進展了 很讚很讚!!!!!!!

雖然媽咪還是不太會講故事

不過 媽咪會努力的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