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旗山省道旁的一間小餐廳 之前李家聚餐時曾去過一次

大家都很喜歡 所以此次88節聚餐 又再來一次

平時都是供簡餐 除非事先預訂才會供合菜


附餐飲料 洛神花茶與香草茶

招牌養生雞湯

檸檬魚 酸的夠味

水果沙拉

滷豬腳

燴南瓜

墨魚香腸拼花枝蝦排(來不及拍 已經被喀掉一大半 囧~)

蕃茄蝦

紅茶凍


這間走養生路線 用的食材都很棒 只是

只是我不是個愛養生的人 所以南瓜.金針菇等營養的食材都不入我口XDXD

這間餐廳最棒的是有個美麗的後院

小朋友去有空間可以跑來跑去

這次我們自己準備了----泡泡槍 (小彩虹今日表演主題為--嘟嘴秀) 一直狂嘟嘴 也不知道是為了啥 囧~


問我為啥嘟嘴? 阿 我也不知道捏~ 不然不嘟嘴 伸舌頭好啦XDXD

什麼 這樣都不滿意喔 不然是要我怎麼樣?!

小彩虹與3位可愛的小表姐 DO RE MI FA

當小彩虹坐不住的時候 就帶到餐廳外頭的花園 拔拔教她"彈指神功"


學著認識花花

不然就是被媽咪抓來照相

不然就是跟姐姐們一起玩泡泡槍(小彩虹還是一臉困惑地看著姐姐們玩)



上回來是冬天 這次來 花園裡有好多美麗的花都盛開著

真的都好漂亮....



最後一定要來張全體照!!!



這間餐廳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去聚餐喔~^^



仙翁養生園

高雄縣旗山鎮旗南二路200號

電話: 07-6665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