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著"食尚玩家"的腳步

趁著去嘉義出差 跑去吃"體育場壽司"

就位在嘉義市體育場旁

不起眼的店 卻有著滿滿的人潮

座位數量非常機動 看老闆隨時調整 人多 桌子就擺多一點

要先自己去拿在柱子上的點菜單 寫上桌號 點好菜 再拿去櫃檯點餐付錢



點餐完 會拿到一張小單子 放在桌上 送餐後會畫掉 所以不用怕被漏餐了



這裡走平價路線

首先豋場 綜合壽司 50元 很隨性 上桌的時候上頭就附上一碟哇沙米

醋飯味道很讚!!!


綜合握壽司 80元  新鮮又好吃 一口大小剛剛好

炸豬排 60元

兩片炸豬排 走薄片風的豬排 一定要沾它的特調沾醬 趁熱吃 很不錯

 炸豆腐 切成一口大小的豆腐 炸的酥酥脆脆 有種臭豆腐的fu~ 

 店家附的是蒜蓉醬 很搭很搭!!這個也是要趁熱吃!!

紫菜湯 10元 比較不推 就是紫菜湯 沒有很特別

味增湯 10元 一樣要點湯 同樣價格 記得點味增湯 湯頭鮮美 裡頭又有好多豆腐 很划算!!!

綜合沙拉 80元 上桌時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體積不太大 但是料該有的都有 表現不錯

但是我比較推薦另一種點法


直接點 馬鈴薯沙拉 30元  馬鈴薯沙拉很好吃 單點會給很大一球 綜合沙拉裡只有小小一團


然後再點 燻ㄉ魷魚 80元 (菜單上就是這樣寫 很有趣^^)


很多客人點的鍋燒烏龍麵 50元 湯超鮮美 料多豐富 有魷魚.花枝.香菇.章魚腳等 超划算!!!推~~~

不過因為我去吃兩次 第一次晚上吃 沒點到鍋燒類 隔天中午又去吃ㄧ次 點了鍋燒烏龍麵

在大中午 又沒有冷氣吹的情況下 吃的我滿身大汗 囧~






綜合生魚片 80元 魚很新鮮


冷豆腐 30元 吃起來有點像花生豆花 頗特別的!!!


整體來說 我還蠻喜歡這間店的 雖然客人多

但是上菜速度很快

每道菜口味也都很不錯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