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穎玫聊天後
才頓時發現
我是多久沒更新網路日誌了

晃呀晃呀的
時間就如此的飛逝而去

在這些日子裡
變化真的很大

參加了甲種勞安衛業務主管的訓練
參加了 FLPT外語能力測驗
認識了 Joving的家人
一起在嘉義.雲林古坑度過了七夕

製造了許多的回憶

很多事情 真的需要在當下 紀錄起當時的心境與感受

人都是善忘的

當一段時間過後
真的會將很多的小細節忘掉了

不過 留在心中的
是當時的快樂與感動
我好想大聲的說

冥冥中
注定好 我要遇見你
謝謝你
因為有你
我的未來
有了方向

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