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呦~~七早八早 拔比媽咪就把我叫起床 說是要帶我去兒美館參加寶寶聚會

媽咪一直交代我:要乖一點 不能欺負妹妹喔 要有個姐姐的樣子

而且我們還得趕攤 要回旗山讓阿祖看看 我已經會走路了!!!



Betty姨說 要在兒美館一開門 就先衝進去霸佔住兒童遊戲室 所以我們在兒美館還沒開門的時候就到了

結果Betty姨傳簡訊給媽咪 說會晚點到 只好先叫拔比媽咪陪我玩XDDD

玩~~~照鏡子遊戲!!!! 我只要看到鏡子裡頭的自己 就會高興地笑出來 我是個很會自我鼓勵自我滿足的小孩 哈哈

媽咪陪我到遊戲室內玩把所有玩具全都翻出來的遊戲 XDDD 

我很認真地將積木塞在一起

挖~~庭庭姐姐出現了 可是姐姐不太理我捏~

媽咪叫我要跟庭庭姐姐問好 我跟她說"hihi 妳好 我們一起玩好不好?"
(媽咪自己的翻譯 小彩虹的對著庭庭講了一長串 應該是這意思吧 哈)

結果庭庭完全不理小彩虹 小彩虹整個吃鱉到轉頭嘟嘴 XDDDD(媽咪跟拔比整個笑翻 哈哈哈)

接下來 小彩虹只好放棄 開始在庭庭周遭玩她自己的 試圖等著庭庭姐姐進一步的舉動

終於 今日的寶寶主角們都到齊啦~有小石頭.小麻糬.小蓁蓁.小彩虹.小庭庭

還有好幾位同樣是到兒美館玩的小寶寶們 頓時間小小的遊戲室擠滿了小寶寶們 超可愛的^^



小蓁蓁是最小的 現在只有5個半月 還不會坐 但也感覺的出來是個不怕生的小寶寶 很自在地表演瑜珈特技 讚!!!

第二小的小石頭 雖然纖細 但是活動力很強 採取高姿態的爬姿 超可愛的^^

第三大的小麻糬 很有大將之風!!! 超讚的~笑聲好可愛好可愛!!!

第二大的小彩虹 整個就像是公關組長或是外交部長一樣 不管大人小孩 她通通都要去social一下XDDD

本日年紀最大的小庭庭 走氣質害羞路線 好靦腆喔~


很有趣的是 今日全都是"女寶寶"的聚會啦 哈哈~

看寶寶們之間的互動 真的是很可愛捏

小石頭與小麻糬的互動

小石頭與小彩虹的交談

小蓁蓁依偎在小麻糬身上

小麻糬與小彩虹的互動

還有許多的漏網鏡頭 呵呵

只可惜 小彩虹一早就起床 玩到10點左右 她就立刻開始跟大家說Bye Bye~

媽咪怎樣都控制不了她 只好提早離席 趕攤回去旗山找阿祖嚕~

下次 來辦個料理趴吧!!!一家出1~2道菜 如何呀? 呵呵



另外 要發個小牢騷

當天的遊戲室內有位拔拔太過放縱他的小男孩 看得媽咪我不得不大叫出聲

由於小彩虹曾被個陌生的小男孩攻擊過 所以只要有不認識的小男生靠近的時候 媽咪我神經都會比較緊繃

其實也不是說小男生怎樣啦 看那位拔拔整個放任他的小孩到處跑 沒有跟在旁邊 而且小男生的力道都比較大捏

那小男孩拿起玩具到處亂揮舞 差點就傷到在他周圍的小寶寶

媽咪我只好故意大叫:"唉呦~~蔓霓啊~~~妳趕快過來 不然被小哥哥打到怎麼辦!!!!太恐怖了太恐怖了!!!"

然後我就用很大的動作把小彩虹從那小男生的身邊抱走

這一切都是在做給那個拔拔看的

結果那拔拔還是維持一貫的姿態 站在一旁無動於衷 氣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