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和民下來高雄開店了~

之前在台北工作的我們與小石頭一家相約要來去吃和民

上回小彩虹跟小石頭碰面的時候 小石頭還都在媽媽的懷抱裡

而小彩虹則是雖然外表像個小男生 但是很文靜....


現在一整個活蹦亂跳XDDD 整個閒不下來...


光是點個菜 就一堆花招 拔拔 我要吃這個...

那先筷子給拔拔吃~阿恩~

拔拔說: 那 我們來吃這個好不好?

小彩虹: 好好好~~阿恩~~~(整個人貼在菜單上 張大口直接吃了 囧~)

媽咪~小石頭妹妹怎麼還沒來?我肚子餓了~

好啦~乖 那妳先吃甜甜圈等小石頭來 好嗎?


小石頭一家出現嚕^O^~(以下照片謝謝Betty提供~)

小石頭看到小彩虹姐姐很興奮 但是小彩虹對於小石頭一開始卻是興致缺缺

(小孩好像都對比自己大一點的小孩比較感興趣XD)


經過了好一陣子 兩個小傢伙才開始有了接觸

小彩虹也變得比較有小姐姐的樣子~來~握握手~^^

而且本來怎樣都坐不住的小彩虹 竟然開始表現良好 會自己乖乖地坐在她的位置上

然後乖乖地吃她的食物

咦~這個漂亮阿姨是誰呢?


除了吃甜甜圈 我也愛吃飯飯啦!!!



這篇的重點不在食記

因為和民才剛來高雄開 整個店還亂糟糟的

服務還有待改善及加強

這天 我光是要個水 要了4次

要白飯要了3次 要吸管要了4次

在等了許久之後 菜終於上齊了

服務員問說 需不需要加茶?

看了整張桌子 找不到茶杯可加茶 因為從我們進來後 根本就沒有給我們茶水喝啊!!!!

加油吧~高雄店!!!

我會給你們時間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