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神岡的大倫氣球博物館
是近期來親子同遊路線中 很熱門的景點
採取完全預約制


大倫氣球博物館
原先是大倫氣球工廠

近幾年轉型為觀光工廠

需先從官網進行預約
每日皆有限制人數

詳情請看大倫氣球博物館 官方網站: http://www.prolloon.com.tw/

根據不同的行程 有不同的門票價格

媽咪我報名的是B行程 下午兩點的場次

B行程[ 博物館+手工DIY ]

博物館導覽 + 手工氣球DIY

活動時間:2小時

網路預約價:180元/人(原價:190元/人)

需提早10分鐘報到

廠區不大 所以不要提早到喔
因為沒地方逛XDXD


報到後 領取掛牌項鍊
先到簡報室 看說明短片


短片看完後 會有個簡單的有獎徵答
一如預期地 這波有獎徵答 沒有點到小彩虹回答問題
她好失望 失望到哭了出來XDXD
後方的小哥哥 答對了 得到了造型氣球一個
看小彩虹哭 就主動要將氣球送給小彩虹
真是個大方的哥哥 但是小彩虹沒有接受他的好意 XD
我一直跟小彩虹說 沒關係 待會還有好多的有獎徵答
妳一定會有禮物的!!

在導覽人員的帶領下 開始參觀廠區

一箱箱都是準備出口的氣球

桶裝的氣球原料

跟著導覽員 一邊聽解說 一邊學習關於氣球的知識
穿插著小小的有獎徵答
呵 媽咪我有認真地回答問題 有得到小禮物 "氣球一小包"
小彩虹立刻破涕為笑 (小孩子就是那麼單純( ̄▽ ̄@))

製作氣球的模具

早期的氣球製造機器

參觀到一半 會有個"蘋果氣球"教學時間
媽咪我超開心的 在徵求拔拔麻麻上台學習的時候
二話不說 立刻舉手參加
因為之前曾買過"蘋果氣球"回家試試看
怎樣都弄不成功 囧~
這次當然要把握機會學習一下嚕

呵 在老師的教導下 兩三下就成功了 真開心^O^~


開放拍照時間

牆上的品牌圖案 都是有跟大倫氣球合作過的廠牌
真的是有夠多

接著來到戶外區
導覽員示範了好幾款有趣的特殊氣球: 直升機氣球.火箭氣球.大火箭氣球等
小彩虹每個都看的好開心
真的很有趣

第一個小時的工廠參觀 就在此告一段落

接下來 換了位導覽員
要進行 氣球DIY的活動

聽完解說後
每個人要自己製作自己的氣球
從拿取模具 浸入凝固劑 再浸入乳膠液中

接著交給導覽員 要準備將氣球送入烤箱中烘乾


交回後 會在手上寫上編號 待會氣球烘乾後 要憑號碼領取自己的氣球

等待氣球烘乾的空檔
導覽員 會進行簡單的造型氣球教學
媽咪我又學到了 氣球寶劍的折法 (開心^^)
再次進行的有獎徵答
小彩虹很幸運地得到了這隻大蜻蜓 :)


拔拔的成品 超成功的!!

課程結束後 交回參觀識別證的時候
每個人可領取氣球福袋一包
離開前 到氣球商店中 選購了許多氣球
這次在網路上報名 還有贈送一人15元的折價券
就趁機折抵了

小彩虹一進入氣球商店 就直接挑了這支白雪公主氣球

我要推薦 氣球商店中販賣的雙向打氣筒
超好用的 完全不費力

原先在報名行程的時候
我還有點擔心 兩個小時的時間會不會太冗長了些

但實際體驗過後
覺得很有趣 在不知不覺中 時間就過去了

帶了滿滿一大袋的氣球
還有好幾個造型氣球 充實地返家嚕~

大倫氣球博物館
非常適合親子同遊喔
真的很推薦來玩一趟

要一口氣參加完2個小時
我覺得小朋友的年紀可能要3歲以上會比較適合呦~

大倫氣球博物館
http://www.prolloon.com.tw/

地址: 台中市神岡區大豐路5段505號
電話 : (04)25284525   

PS. 在報名參加行程時 有發生了些小插曲
報名後 要依照網站所提供的"虛擬帳號"轉帳報名費
不知在轉帳過程中發生了什麼事
系統提供的帳號是16碼 我的轉帳最後卻變成了12碼
造成大倫氣球 沒有收到我的款項
但是我卻轉帳成功了
在我等了幾天後 一直沒收到"報名流程完成"的通知
覺得奇怪 打電話給客服詢問
在與客服來回好幾次的接洽中
大倫氣球很積極地處理這事件
最後透過銀行找出這筆款項轉給了台北某社區管委會的公用帳號
也透過銀行 請該社區管委會跟我聯絡
我運氣很好 對方有將此筆誤轉的款項還給我
大倫氣球的客服 態度都很良好也很積極
讓我對於大倫氣球的印象加分不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