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妳拿著剪刀要對我做什麼?

天氣那麼熱 當然是要幫妳剪頭髮啦!!

賣啦~我頭髮都那麼短了 還要剪喔~

沒辦法 誰叫妳耳朵那邊長到都捲捲的 很不舒服吧~ 妳看媽咪特地買的剪頭髮用的罩衫 跟打薄用的剪刀

來 乖乖地坐好!!!



一開始先被我們騙的小彩虹 願意乖乖坐著 但剪沒幾刀 就開始哇哇叫

所以只稍微修了一下 讓她看起來比較清爽一點啦 呵呵

妳~就是妳~把我的頭髮剪掉啦!!!!!

來個背面照 將尾巴捲捲的部分修了一些

小彩虹很認真在觀察 媽咪種的青梗白菜


都發芽了 不過第一次種的我 亂種一通 拿起種子就亂灑 結果超級不均勻 囧~

再過個幾天 應該要來移植分栽一下才行XDXD


已經收成兩次這是第三批的蕃薯葉


很假會的小彩虹 看她拔比打掃家裡 也跟著湊熱鬧
好像很厲害一樣 拿著刷子亂刷一通

刷子太重 拿的很吃力 XDXD

調皮搗蛋的表情

周日 拔拔的高中同學相約在左營大路上的翔鶴美食館 這間是拔拔高中同學開的店

有麵 有飯 有湯 有菜 有甜不辣 有雪花冰
重點是 好吃又便宜!!!

這是老闆!!!


今天 小彩虹遇到了個弟弟 比小彩虹小1個月

一起到我們家玩~

小彩虹要介紹她的好朋友小甜心給迪迪玩

迪迪 你的表情為什麼這麼疑惑? (拔拔 你為什麼不抱我 要去抱那個小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