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送來了 媽咪我沒有敗家!!!我是用租的喔~

月租400元 押金3800

一直以來 我跟拔比都想要幫小彩虹弄個遊戲組

加上 小彩虹真的很愛盪鞦韆

幾乎每天都要去公園或是學校盪鞦韆

連小彩虹的阿嬤都說 小彩虹都會去"上學" 下午一到就是要去學校盪鞦韆

但是 媽咪每次帶她去家裡附近的小公園盪鞦韆的時候 都很累

媽咪要背著小彩虹 跟一堆小朋友卡位搶鞦韆 XDXD

常常小彩虹還沒玩夠 媽咪就累趴了

於是開始上網找鞦韆組~

這個賣家 是在高雄市的 很方便喔~

這個組合 很大一組 所以是請賣家直接幫我送到家裡來 超貼心 ^.<

本來是約晚上8點 結果賣家有事情delay了

小彩虹撐不住就先睡了

哪知道 送來之後 拔比正忙著組裝 我上樓準備去陪小彩虹睡覺

一進房門 這小傢伙兩眼咕嚕嚕地在床上滾來滾去 只好帶她下樓看她的新玩具

她整個超high~


一直嘗試著想幫忙 XDXD

這組 除了溜滑梯 盪鞦韆 還有小籃框以及小鐵琴

拿到敲擊棒的小彩虹 很興奮 直接就拿來當棒棒糖塞進嘴裡 囧~


組好嚕~拔比自己都想爬上去偷玩!!!

ㄏㄟ~這個只能承重30公斤喔!!!!!






一整個很享受的小彩虹~

還想要嘗試著自己坐上去XDXD


盪鞦韆 跟溜滑梯 輪流玩來玩去

還得分身去玩小鐵琴


因為原先附了4個小階梯 直接組裝起來的溜滑梯坡度太陡 拔比拆了一層起來

卻成了小彩虹的玩具

她很認真的將卡榫轉開

整個真的玩瘋了~

要她去睡覺 怎樣都不睡

直吵著要下樓玩 拔比只好帶她下樓 一邊看球賽 一邊陪她玩

這小傢伙 會一直用點頭搖晃身體來表達"謝謝"

然後 明明眼睛就睜不開了 還是要硬玩

三不五時要發出很興奮很高興的叫聲

還會說"好棒"!!!! (<-真的 小彩虹會說"好棒")

玩到12點多 被拔比硬壓著睡覺

半夜把我嚇個半死 因為我會亂踢被 突然覺得冷 想要抓被子來蓋

怎麼抓都抓不起被子來 爬起來一看

這小傢伙整個人賴在我的被子上 怎樣都搬不動 (一樣身上都沒蓋被子 XDXD)

早上一起床 明明還在賴床的她

一下樓 手一直指著遊戲室 又跑進去賴在滑梯旁邊 囧~

歡迎小寶寶們來跟小彩虹玩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