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 一定要來玩"立蛋"

小彩虹的拔比直說著要跟小彩虹一起玩

就從冰箱拿了"雞蛋"出來!!! 媽咪我立刻大叫"不行~~~~~~~~~~~~~~~~~"

趕緊拿了兩顆"鹹鴨蛋"跟"皮蛋" 將雞蛋換回來

為何這樣捏?

看到了嗎? 小彩虹才看到蛋 下一秒鐘 就是將蛋狠狠地砸向地面 蛋立刻破掉 囧~

媽咪有先見之明 不然此時就不是那麼輕鬆地拍照了 (應該是大叫 然後趕緊拿著紙巾擦地板了)

小彩虹根本不耍"立蛋"這遊戲 只要我們一嘗試著要立蛋 她就衝過來把蛋搶走

然後東敲敲 西敲敲 再放進嘴巴咬一咬~

很鹹ㄏㄡ 媽咪很壞心 拿鹹鴨蛋給妳咬 XDXD


午睡一睡醒 換裝好 一家三口騎著摩托車 往旗津出發啦~^^

首次搭渡輪的小彩虹 趴在欄杆旁 看著海水 整個興致很高昂

不過 端午節的熱力實在很驚人 小彩虹跟媽咪兩個都被曬的頭昏昏 冏







到達旗津 小彩虹的肚子也餓了 趕緊買個雞蛋糕給她吃

在公園的戲水區 小小地玩個水 因為只準備了要玩沙的裝備 不敢全身噴濕濕 XDXD



太陽真的好大好大 只好先躲到樹蔭底下 讓小彩虹填飽肚子 補充體力

這小傢伙真的曬的整個臉紅通通黑嘟嘟 肚子又餓

整個很努力地在吃雞蛋糕


首次讓小彩虹去踏踏沙子 這個平常膽子超大的她 竟然會有點怕怕的 XDXD

走沒兩步 就急忙著轉身要媽咪抱抱



阿不然 去扶著樹好了 扶著樹 會不會比較不會怕捏?

嗚~還是會怕 媽咪抱抱~~

好吧 那我們去找思樂冰寶寶涼一下吧!!!(小彩虹OS 給我看而已喔 又沒有要買給我吃 >"<)


拔比的遮陽裝備!!XDXD(這頂是還有前面的口罩 整個包透了)



媽咪跟小彩虹石在都是夜行性的動物 不適合在大太陽底下出沒太久 趕緊準備去吃個冰涼的東西降降溫

來旗津 就要來吃個"斗六冰城" (Joving一直質疑 為何不叫旗津冰城 而叫斗六冰城呢?)


等不及拿到桌上 就開始吃的Joving XDXD

Joving的紅茶冰淇淋    

我跟小彩虹的檸檬冰淇淋

喔~好涼好好吃喔~^^

喝一口檸檬汁 酸酸甜甜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冰淇淋 XDXD



雖然說 小彩虹還不適合吃冰 但是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看她的臉整個都黑嘟嘟的就知道了XDXD

端午節的太陽威力真的很猛很強大

突然很慶幸 去年的端午節我在月子中心狂吹冷氣 好涼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