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六上午的空檔 又跑到天母古道-水管路步道路段練練腳力

因為下午還得參加社區的中元普渡活動

就保持點體力 不想爬完全程

騎著bubu到中山北路7段路底的天母古道起點

雖然才7點左右 但是到此健行的人已將車位停的滿滿的了

這果真是台北熱門的登山路線

每次來 人都是一樣的多

沿著階梯一路往上走

本來到中途的休息站的時候 想走個不一樣的路線

改成先以橫向的走 隨後接下竹林步道 終點為南非大使館

但是才走沒幾步路 就被太陽曬的打消念頭 (這段路線幾乎都沒樹蔭可遮蔽)

只好認份地回到水管路步道上

而且在路上 遇到個很神奇的女生

獨自一人來登山

就帶了一個小包包.一瓶水.一支雨傘

機車的是 一直走在我的前面 我很想超越她 但是她一直不給我超車

走到一半 還會打開她的傘 變成了遮陽傘 一邊爬山 一邊撐陽傘 超怪的)(*~*)(

每次當她露出要休息的樣子的時候 我就趕快加快速度要超車

偏偏她就很故意 當我靠近到只剩一步的時候

她又開始走了起來 就一直保持比我快3步的距離 龜速地走在我前面

那感覺就像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一台烏龜車硬擋在內車道一樣 喵的 >_<

終於 在我預定的終點站到達之前 成功超越她啦 呵呵

終點站有個涼涼的山泉水水龍頭 可以讓人爬到全身像火燒一樣

沖個涼涼的山泉水 涼快一下^^



排隊排了好久 終於輪到我用了



旁邊一隻狗突然跑進畫面裡來 Joving說 這張的主題叫做"狗與狗" >"<

終點站那有許多指示牌


這是我們今天的登山輕裝裝備


PS.原先打算週六輕鬆地爬個山 保留體力 週日去宜蘭礁溪的川湯春天泡湯 買了住宿卷 想去享受一下的
但是又擔心天氣不好 想說 週日一早再訂房就好 礁溪應該沒那麼熱門吧
怎麼知道 星期天一早打去問 竟然全都客滿了 挖咧@@"
打的如意算盤全都破了 突然發現 原來目前還是暑假熱門期間捏 只好再找機會去嚕
虧我週六研究了好久的玩樂地圖 >"<
最後 週日變成了大賣場吹冷氣耗時間~


PS2.對了對了 一定要講一下這個的
因為貪便宜 小7的思樂冰大杯只要15元
Joving就去買了杯新口味的思樂冰
感想就是...如果你想嘗試一下 何謂"特別"的感覺的話
就去買來試試看吧 保證喝下去的時候 會出現 XD或是冏 這種臉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