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莊阿no

要大暴走啦!!!!!!!!!!!!

真的是超級沒耐性的我


我 不想再等啦!!!!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這週末 要去澎湖玩的捏

幹麻沒事出現了個颱風啊 依照路線圖 本週末直撲澎湖

是怎樣啦!!!!!

我要去玩啦 給我去玩啦!!!


還有另一件事 我也不想再等了 趕快給我答案吧!!! 老天爺 求求您啦!!!


就算再辛苦 我也願意承受 就早點讓我知道答案吧!!!!

我不想變的跟中華隊一樣

經歷了漫長的等待之後

最後都只有......."雖敗猶榮"

喵的~>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