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莊爸莊媽帶著即將入伍當兵的莊低 還有那隻臭屁bubu到台北來玩

特地帶他們去走上次新開發的親子步道路線-涓絲瀑布+擎天崗

一下子就到達了涓絲瀑布

先前幾天下了太多的雨 涓絲瀑布變得一點也看不出涓絲的樣子

一整個很普通 就連停留都不停留

就直接朝擎天崗邁進了

很難得的是

此次上擎天崗 人潮少了好多

或許是從山下看陽明山上的天氣 霧茫茫的 似乎要下雨一般

但天氣其實很不錯的

不會太熱 偶爾吹來涼風 陽光也只是偶爾露露臉

在擎天崗的草地上 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






注意看我家的那隻臭屁bubu

他一整個心不在焉 也不看鏡頭

主要是因為 遇到了隻一直挑逗他的母馬爾濟斯

一直在旁邊引誘bubu

但是bubu被牽制住了

身體雖然在 心早就飛到那隻母馬爾濟斯的身邊去啦~

正當我發現超新鮮的牛糞時

嘴巴正說著 每次來擎天崗 都只看見牛大便

沒看見牛

抬頭一看....天啊!!!!! 那是啥!!!!!






活生生的兩頭牛 就在草地上悠哉悠哉的吃草

Joving還叫我去跟那兩頭牛拍照

才一靠近 那兩頭牛就開始蠢蠢欲動 竟然直接突破圈養的繩子範圍

往我走來 嚇的我趕緊躲到Joving背後去

牛真的很大一隻捏

勁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