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公車裡 看著外頭的行人來來往往

突然間 一位穿著NINE WEST高跟涼鞋的女子

以小碎步 在我眼中 走路姿勢很辛苦的樣子

走過我的眼前

心裡 不禁湧起了這個念頭

"到底 高跟鞋 對女人來說 是什麼呢?"

對我來說 是個奢侈的享受
穿上高跟鞋
拉長了身體的比例

穿上高跟鞋
體驗一下長腿人的感受

穿上高跟鞋
讓自己的身高 自然而然地從159增加到了165

穿上高跟鞋
不由自主地自內心充滿了自信

穿上高跟鞋
心情不自主地飛揚

穿上高跟鞋
最長時間不想要超過8小時

穿上高跟鞋
若坐下時 總會想偷偷摸摸的脫下讓腳丫子喘口氣

呵 很多好玩的舉動
很多好玩的想法
但 其實想想 女人還真的是蠻自討苦吃的

為何男人可以大大方方地穿著舒適地平底鞋 挽著女人在街上閒晃
女人 腳上踏著高跟鞋 亦步亦趨地依偎著男人而走

男人貼心地問 腳會不會痛 腰會不會酸 穿了那麼高的鞋子 好不好走
女人總是逞強地 搖了搖頭 "不會 沒問題 還可以逛一下"

回到家中 女人急急忙忙地 脫掉腳上的高跟鞋
洗個香香的澡 仔細地替疲累又浮腫的雙腳
塗上乳液 慢慢的按摩
再將雙腳放到OSIM按摩機裡
好好地舒展一下

這一次 好像都是女人在自討苦吃

若是男人可以適時地說一聲
"很累ㄏㄡ 惜惜!!"

哇哇哇 這男人 太高竿啦
女人一定當場投降

這樣說起來 不僅僅是女人
連男人的生活裡 幾乎也都充滿了高跟鞋

對我來說 衣服可以隨便買
但 高跟鞋 可不能隨便

一雙雙好穿又美麗的高跟鞋
是我生活中 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