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有記憶以來 每次去整理頭髮 都會被髮型師說

"小姐 你的頭髮要好好地照顧"
"有沒有在護髮?"
"頭髮很毛很乾喔!!"

每次我都會理直氣壯的說
"有啊 我都有好好地照顧 只不過都沒救霸了!!"

我的頭髮 有點自然捲 但不是很捲的那種自然捲
是捲在髮尾的自然捲
也就是說 頭髮沒辦法很直 髮尾都會翹翹的
毛毛的
從高中開始 又燙捲 又燙直 來回好幾次
大學開始 也是燙捲燙直 外加染髮
曾被同學笑作是"稻草人"

今天

終於讓我有扳回顏面的一次了

這次剪頭髮時

一如往常地 請髮型師將我髮尾那些較毛的地方修掉

髮型師竟跟我說

"很難得ㄟ 其實你的原生髮 髮質很健康喔!!"
"你看 還有光圈ㄟ 真的很難得!!"

一整個大心
這段日子來 照顧地總算有點小成果嚕!

開心 開心 開心!!!!

剪髮後 還沒拍照 附上最近的照片

順便分享今日去的美髮店
分享給泰山.五股一帶的版友
"doue髮匠" 在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一段385號 泰山高中附近
之前是因為經過這家店時 外表很乾淨高檔 但價格似乎還ok
每次經過 都蠻多客人在裡頭的
就試試看
這是我第二次去 還拉了我家閃光一起去
連他很剪髮很挑剔的 都說 成果頗不賴
裡頭有三位設計師 皆男的
我是給馬克 閃光給葛瑞
兩位功夫都很不錯
而且非常地細心
價格 洗+剪 550元 高中以下學生打8折 高中以上學生打9折
有興趣的 可以去試試看
我給馬克剪了兩次
兩次都很滿意 髮型也可維持蠻久的時間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