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ㄟ 妳的基因怎麼這麼弱啊 為啥妳女兒都不像妳 都只像拔拔?"

"挖 好像拔拔喔"

"跟拔拔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啦".............................

以上種種類似的 都是常常聽到的話

不外乎就是在說明 小彩虹就是像到拔拔



然後常常會被誤認為是小男生

但是 好不容易 最近媽咪覺得 小彩虹越來越有小女生的樣子與感覺了~

請看~

嘟嘟小嘴 啾個小髮夾 穿上小裙子 這不就是個小美女嗎?


唉呦~人家會不好意思捏~在叫我嗎?



正當媽咪得意之際

阿嬤突然拿了頂小棒球帽給小彩虹戴

因為突然變天了 阿嬤怕小彩虹吹風 硬是拿了頂小帽帽給她戴

一戴上之後 阿公阿嬤開始狂笑

為啥咪呢?

兩人直說"對對對對對 Joving小時候 就是這個樣"



看阿公阿嬤笑成這樣 真的引起了媽咪的好奇心了



因為也沒機會看Joving小時候的照片啊

阿嬤每次都說 有機會要來找一下Joving小時候的照片來對照 但是找那麼久 都沒看到 囧~



現在媽咪只覺得 小彩虹越來越調皮越來越愛搗蛋了 >"<



叫當事人來比較一下 到底像不像捏?



阿~~~~~拔拔 我跟你有像嗎?

拔拔說: 我的小寶貝啊 妳戴上帽子之後 真的跟我小時候 有像有像 哈哈



媽咪說: 天啊~~我好不容易將妳打扮成小女孩 才因為一頂小帽帽就成了個小Boy 媽咪要昏倒了我~囧




不管啦 不管啦~~~~~~~~~~~~~~~~~~~~

媽咪還是比較喜歡小女生啦~~~~~~~~~~~~~~~~~~~~~~~~~~~~~~~~

這頂帽帽 就只會出現這一次

我要拿去藏起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