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在母親節隔天出生
想要找個可愛又有特色的生日蛋糕總是很難
店家全都在母親節檔期
只有提供幾款限定蛋糕而已
所以今年特地提早去蛋糕店預定
為了要有個特殊造型的蛋糕
就決定提早慶生啦!!
小彩虹自己挑選的巧虎蛋糕

今年在巴特里麵包訂製的 有許多造型蛋糕 價格也很合理
拔拔下班後去領回家
我才一到家 就聽到個小朋友挖挖叫
小彩虹非常非常地想要趕快吃到蛋糕
大家都跟她說 要再等一下
等吃飽飯才可以吃蛋糕
她好生氣 一直說: 是要等什麼啦? 是要等待什麼?是要等多少待啦? 我就是想要吃巧虎!!
媽咪看她那麼堅持 只好鬆口說 好吧 那先給妳吃蛋糕 吃完再去吃飯

看到蛋糕 終於破涕為笑

趕緊替自己插上蠟燭

指揮著拔拔去關電燈

點上蠟燭 整個好開心啊!!

祝妳生日快樂!!
吹蠟燭嚕~

等待許久的切蛋糕時間

首先吃掉巧虎的鬍鬚


最愛吃奶油的小彩虹 這個蛋糕有超多奶油可以吃啊!!!



小彩虹的目標鎖定巧虎的耳朵 一口氣把兩耳全吃光



蛋糕吃完後

5/12 是小彩虹滿3歲的日子了
就在前一晚睡覺前
小彩虹說: 我長大了 我不要包尿布睡覺了 我不會偷尿尿
拔比媽咪聽了很感動
小傢伙 真的長大了
但是 拔比媽咪卻還沒準備好
防水保潔墊還沒買啊~~
所以一直拜託她 再忍耐一下
今天 拔比媽咪就來去買防水保潔墊
妳就可以不用再包尿布睡覺啦!!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Rainbow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