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麗的海景 對吧!!
這就是我一開始就設定好要來住的飯店Sun Marina Hotel
擁有私人的美麗海灘

從那霸機場開車到Sun Marina Hotel(恩納村) 車程大約1小時
有停車場 停車費日幣500元/晚



飯店的check in過程很迅速
而且一下車還有專人幫忙用行李推車送行李待房間確認後 還幫忙送到房間
非常貼心


進入房間後 彩虹拔與小彩虹立刻就衝去陽台 這裡每間房間都是面海的海景房
首圖就是在我們房間的陽台拍的 真的是有夠美

我很喜歡房間的設計 簡單又舒服 還有個小客廳的空間 浴室乾濕分離 有個大浴缸!!很舒服~

有戶外游泳池與沙灘遊樂設施
但是啊~天空還是飄著細雨 加上風好大
媽咪我雖然都有帶泳衣泳圈的裝備 還是不想換裝去吹風
怕感冒啊XDXD
只好先換裝後 往沙灘出發去玩沙好了!!
(如果是夏天來 一定超讚!!)

還是有許多熱血少年玩海水玩的很青春啊!!

剛好遇到鋒面過境 風實在有夠大啊!!

小彩虹一看到沙灘上有座小房子 很興奮地衝過去嚕!!


(身上這件就是在Outlet買的GAP風衣1900日幣 質感很棒^^)

氣候不佳 顯得有點空虛的海灘

這位拔拔 飄洋過海地還是在當低頭族 不停地打卡XDXD

設在海中的燈塔 可沿著海岸線走過去 感覺很棒!!

遠方的天空又是風雨欲來之勢 趁著這段小空檔 我們趕緊把握機會 享受一下寧靜的海灘時光




赤腳在沙灘上奔跑的小彩虹!

我的戰利品:GAP外套!!

挑戰迎著風 爬上小燈塔
結論就是--> 我瘋了啊我 風已經有夠大了 還爬上去狂吹風喔XDXD

沖繩的海 真的好美 飯店也好美 只是可惜 天氣真的不太好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至少還有空檔沒下雨 可以去沙灘走走散散步

飯店大廳內部 還有個小教堂 可供結婚用
入住的隔天 就看到有人在彩排
真的是好羨慕 一整個好浪漫捏~


第一晚的飯店 讓我超滿意的 睡的好舒服啊!!!

來去享用早餐!!
這餐 讓我跟彩虹拔大大地驚豔!!

在日本住了20家左右的飯店了吧! 這應該是我們吃過的早餐buffet首選了!
東西多又精緻美味
雖然我依舊都是拿喜愛的日式早餐
但Sun Marina Hotel的菜色處處都可以感受到它的用心
像是烤魚 一共提供3種魚類 鮭魚.鯖魚.還有柳葉魚 魚肉都很嫩又新鮮
首次吃到烤的柳葉魚 真的讓我好喜歡啊~

還有這個!! 首次吃到這個牌子的納豆 真的超好吃的!!
讓我一邊吃一邊稱讚!! 不禁一口氣吃掉一大碗白飯(通常我早餐頂多吃半碗 這次吃掉一大碗公!!)

還有更貼心的!!知道小孩子都只愛玩 不愛吃東西
竟然在餐廳內還有個小孩子的遊戲區
一整面的樂高牆 隨便你玩

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啊~~


但是應該是昨晚吹風吹太久
我早上整個昏沉沉的

只好自己一個人躺在房間補眠

拔拔與小彩虹自己跑去沙灘玩沙

等我休息過後 再往下一站出發!!!


PS1. Sun Marina Hotel應該是我小時候第一次出國時第一晚住的飯店
      根據我小時後的印象 加上跟爸媽求證  應該是這間沒錯! 呵

PS2. 出發前 我有爬文 看見網友分享說 Sun Marina Hotel雖然有提供免費wifi
        但只限高樓層(4F以上) 低樓層的要自行到大廳才可使用
        所以我在台灣的時候 有先寫mail給飯店 請它幫我安排高樓層的房間
        24小時內就收到回覆 效率很高
        也有如我們所要求地幫我們安排在7樓 視野很棒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