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彩虹眷村 高雄有"眷村裡迷路"

一直很想去的景點 但是一直聽說假日人潮太過多 不太敢去

終於趁著5/2補假 凹彩虹拔比一起來(雖然彩虹拔不是很願意來啦XDDD)

自助新村位於左營海青工商正對面 朝著巷子走進去就是嚕

巷子口有間有名的王家燒餅 但是我們肚子都飽飽的 加上好多人在排隊 就放棄了
改天再來去吃吃看吧^^

一進入巷內 五彩繽紛 真的是太可愛了!!!



好多人拿著大砲在拍照
我們只有一台小單眼 但是有個超搶鏡的小MODEL

好多人 都沒先打聲招呼 拿著相機 就開始對著我家小彩虹猛拍 囧~
基本上 媽咪我不反對啦 但是如果可以先打聲招呼 我會更開心 有拍到好照片 也可以分享給我呀~

跟長頸鹿.大象比身高
看到這個 小彩虹立刻狂指"打牌 牌牌 牌牌"  哈哈

我也想要有對翅膀 這樣要去玩方便多了 XDDD

搞笑的也要來一下!!

小傢伙一根棒棒糖 緊咬著 都不放

連小狗都想來分一杯羹



這裡真的很漂亮 很適合來拍照 到處玩玩 幾乎每個小角落都可以拍
色彩豐富 看了心情就很好!!

拔拔 登孝年!!

沒有塗鴉的地方 就是呈現老眷村的氣息 頗寧靜
但是據說這裡6月就要拆遷了

這張 又是小彩虹掌鏡的照片 真的越來越厲害了她...







衝啊!!反共抗俄!!!

超配合演出的小彩虹!! 被吃掉了XDDD





這張椅子 坐起來很不舒服XDDD

少林武功蓋天下 ㄏㄨ!!


這裡 一整個非常地熱血啊!!!!!!!!!!!!!!!!!!!!!!!!!衝!!!!!!!!!!!!!!!!!!!!!!!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