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拔拔打完球 回家後問我"媽咪 你今天要帶我們去哪裡?"

想了一下 整裝後立刻出發!!!!

第一站: 京屋拉麵

之前跟彩虹拔拔吃過一次 覺得很不錯 又帶著小彩虹來一次
果然跟預期的一樣 口味小彩虹很喜歡 吃得很開心

親子蓋飯 日式炸雞 京屋拉麵

這家拉麵是走重口味的 湯頭濃稠 拉麵裡頭的黃金蛋很好吃喔
親子蓋飯的口味也很不錯 日式炸雞雞肉軟嫩又多汁 很推喔!!
份量又大 就點三樣東西
結果一家三口吃不完還打包回家繼續當晚餐吃XDDDD

填飽肚子 準備去買鴨子船票
先到鹽埕埔站買海陸空套票
一張260很划算喔
可搭鴨子船.摩天輪各一次 還有其他優惠券 最主要可以搭乘兩次不限里程的捷運單程票
使用期限到12/25
鴨子船高雄市民120 摩天輪150 兩樣加起來就超過啦^^


原先想搭鴨子船的 怎麼知道超熱門的 今天的班次都已經沒有座位了
只好改天找機會先預約好再說吧!!! >"<

但是一直跟小彩虹說要去搭船 她非常地期待 嘴裡一直念
所以只好趕緊到渡船頭去搭渡輪 (小彩虹現在越來越多意見 若不去完成她 就會一直念一直念 冏~)

搭船去旗津 想說就到風車公園晃晃

但是大中午的 只好躲到樹下玩
買了罐吹泡泡的


小彩虹玩得挺認真的
但是春天的高雄陽光威力依舊很猛烈 全都曬到頭昏昏
又靠近小彩虹午睡時間 直接想要整個躺平了 XDDD

挖起來 就給我嘟嘴

彩虹拔拔說 還是趕緊往夢時代前進好了 免得曬到昏頭
一路走過港隧道前往夢時代
小彩虹睡一整路

到達後 補充完體力 又生龍活虎了


來去搭摩天輪 這是小彩虹第二次搭嚕
讓她自己挑要搭哪種車車 說要大耳狗車廂

看著窗外與地板 小彩虹非常地興奮


(有次小彩虹外公的朋友看到小彩虹說: 挖 妳的假睫毛裝的好自然啊XDDD)
搞笑的是 當我們的車廂爬到靠近頂端的時候 對面的車廂有對情侶好熱情啊
緊緊抱在一起 小彩虹還幫忙喊"金咧 金咧"
那對情侶立即情不自禁地就親下去了 XDDD
可惜媽咪的相機沒有長鏡頭 拍不清楚啦 囧~
拔拔在惡搞小彩虹

因為小彩虹都很不配合地看鏡頭
拔拔就叫媽咪先來示範一下

1.2.3


來 換小彩虹

1.2.3

恩 果然好很多 哈哈!!!

每次搭摩天輪搭到後來 小彩虹都會在裡頭跳起舞啦 呵呵


最後父女兩 來個親親 啾~



這週末超愛夢時代的 連兩天到夢時代的大創報到
有些小東西還是要到大創買才對啊!!!

這次新的戰利品 超迷你腳架 超小一個 但是可以撐住我家的450D
然後讓我們一家三口可以輕鬆地來個自拍 呵呵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