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原先的行程安排 是要跳過這個點的

OutletMall其實大致上都有點類似

但"天氣不美麗 只好血拼去啊"!!!

沒想到沖繩飄著雨 吹著風 氣溫大概23度左右
雖然說是很舒適的氣溫 但是媽咪我都只有帶盛夏的輕薄衣裝啊XDXD

趕緊先去Outletmall 覓食 填飽肚子後再開始血拼吧!!

彩虹拔OS: 明明就很愛買 還故意帶那麼少衣服
彩虹媽咪 反OS: 彩虹拔更故意 太陽眼鏡也忘了帶 在機場的時候就先買新墨鏡了 XDXD


OTS的對面就是OutletMall
過條街就到了 很是方便啊!!

被雨淋的有點涼意 就先到Mall裡頭的餐廳-樂風 補充點熱量吧!
挑這間是因為看起來挺有氣氛的 沖繩料理餐廳

很有意思的餐廳 有一半的座位是西式的
另一半則是榻榻米座位 我們被分配到榻榻米區
小彩虹一整個超興奮 根本就坐不住 跑來跑去的




看看菜單 價格也不太貴 直接挑選店長推薦的套餐
(因為是第一餐 比價的標準是根據前一回去東京的價位 後來就發現 這餐算貴的了XD)

桌上的調味料 就是我之前看旅遊書上所介紹的 沖繩好多這種辣油啊!!

小彩虹在牆角發現了這幾個小東西 還以為是玩具 就很興奮地搬了個回來

其實 它是"兒童椅" 超可愛的!!高度真的剛剛好 !

上菜嚕!!
這份套餐 包含了沖繩特色料理-沖繩麵Okinawa soba.炊飯.滷豬肉

三碟小菜是島豆腐.醋海菜.涼拌豬軟骨

島豆腐的口感跟台灣的豆腐完全不一樣 台灣的水份比較多
島豆腐比較像台灣的花生豆腐 比較綿密

真的都很有特色 跟台灣的料理不一樣

沖繩麵又跟拉麵不一樣 不僅麵的口感 湯頭是走清爽清淡路線
我這碗是"柚子"湯頭 真的很特別
湯喝起來有淡雅的柚子香

醋海菜則是很對我的胃口 我很愛

滷豬肉 我就覺得台灣的爌肉比較合我的口味啦 哈


炊飯 日本米的料理 真的好好吃
米粒軟Q又有彈性 超讚!

還點了這份套餐 我原先看圖片以為是炒雞肉之類的
結果吃了之後 才發現是炒"麵麩"
之前在台灣 頂多是吃到麵麩加在味增湯中
它這裡是將麵麩裹上蛋液 然後加入洋蔥豆芽菜再拌炒
很新鮮的嘗試^^

沖繩第一餐  開心的咧~

Ashibinaa的招牌 我卻看不懂這是啥圖案 囧~

挺寬敞的購物廣場 店家頗多
而且最棒的是童裝選擇也算多

立刻在Oshkosh櫃挑了件外套給小彩虹 身上這件紫色點點 我很喜歡 價格1995日幣

而這間是森林家族的專賣店outlet
在台灣通常是百貨公司有專櫃 而且都只能用眼睛看而已
媽咪都會直接略過 因為價格貴松松

結果這邊有個專區 可以直接玩

小彩虹玩得很專心 媽咪我就趁機先去溜搭一下

跟個日本小妹妹一起玩~

真的是好可愛 媽咪我要趕快離開 不然忍不住媽咪又會買下去了 XDXD

媽咪我趁著去找哺乳室裝熱水的時間 趕緊衝進去GAP

因為我只有帶件薄針織外套 又想幫小彩虹買件擋風的風衣
剛好在GAP中有找到

紫色風衣外套 日幣1900 剛好有小彩虹的尺寸 趕緊下手
而媽咪我自己買了件基本款的GAP外套
因為我也沒買過GAP 不知道行情 一件日幣4900
不便宜 但是材質實在是很舒服 配色我也喜歡
最重要的是 我已經冷到了 還是買下去
想說 這趟 我的戰利品就是這件了吧!!

接下來這幾天的照片裡 就會一直看見它 呵

PS. 彩虹拔說 就在我去衝鋒陷陣的時候 小彩虹一直跟那個日本小妹妹搶著玩玩具
       拔比跟小彩虹說 不可以搶玩具 要一起玩 不可以動手
       小彩虹聽了 很認份地將玩具放下 但是接著一直用"屁股"卡位 讓自己有比較多空間可以玩玩具 XDXD

採買完畢 準備前往飯店嚕!!

窗外 依舊下著 一陣一陣的雨

小彩虹早早就定位 午覺ing~

我則陪著右駕的彩虹拔 一路聊天 一路往北開

日本的導航 介面設定的很好 雖然我們這台是日文導航 但使用起來沒有太大問題

而且原先我做的功課裡頭是可利用目的地的"電話號碼"或是"map code"來定位
在台灣時 我都懶得抄map code
只記了想要去的地點的電話

怎麼知道 這台導航僅僅支援"電話號碼"輸入模式 不支援"map code" 囧~

我跟彩虹拔光是在那研究 要從哪輸入"map code"就花了好一段時間
(因為OTS給的資料都是map code XDXD)
還一度想說要打電話去OTS或是直接去OTS的分部求救
但又想說 反正我都有抄下電話 能找到位置就好了

而且這台導航裡頭有個功能是有記錄下前幾個使用者去過的地點
這個超好用 通常只要點開這邊 就可以找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彩虹拔說 右駕一下子就適應了

一開始要提醒自己"靠左邊走靠左邊走"
但是因為路上車流量算多 就跟著前車走就可以了

只不過 雨刷跟方向燈 跟台灣剛好完全反方向
常常要打方向燈 會變成弄成雨刷

除此之外 沖繩開車很規矩
所以不用擔心

很輕鬆就可以上路啦!!!

彩虹拔OS: 妳又沒開 講得好像很厲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