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從小港機場搭了接駁機 到達桃園機場後
就差不多又該登機了 時間接的剛剛好


這次小彩虹挑選了小甜心陪她出遠門
一上飛機 空姐就送上了兒童專屬的玩具書 有了這本 小彩虹整路就玩不停了


飛行的時間好短 好不習慣
感覺才剛起飛 空姐就開始送餐
吃完餐點 就又準備下降了
(都沒補眠到 XDXD)

兒童餐

不吃牛肉餐

正常餐

加上我們自己準備的麵包--->這個早上好麵包啊~~~~~XDXD

搭機小插曲:

我們的座位後方 坐了一家人 我觀察了一下
真的一直保持著超佩服的心態跟他們同行

是一位年紀大約35上下的美國媽咪
一個人帶著"5個"小孩
最大的大概6歲 最小的不到1歲

應該是從美國在台灣轉機後要到Okinawa

小孩都是一個照顧一個
除了第二小的 大概2歲左右會常哭鬧外
另外的都好有規矩

It's really a long way trip!!

相較之下 我家的小彩虹真的是個嬌生慣養的小公主啊!!
而我也是命很好的女人啊~

要我一個人帶小孩出國搭機 我都會很猶豫了 還一個人帶5個!! 超強啊!!!


到達Okinawa機場後 很簡易地就找到華航精緻旅遊的服務人員以及OTS租車公司的接待人員
因為機場實在是好迷你 怎樣都不會有迷路的困難

搭上OTS的接駁車後 20人坐的小巴 塞得滿滿的 前往租車公司領車


窗外 雨下個不停 風也挺涼的
心裡盤算著 糟糕 我可是帶了超輕薄的行頭來沖繩準備享受陽光之旅的捏 囧~

以往出國 不論大小事 也不管我語言到底通與不通 總是我在負責接洽聯絡
這次 彩虹拔超巴結又主動的 一到租車公司 就自己跟我拿了駕照.預約資料 就自己去櫃檯排隊辦理租車事宜了

日本貼心的地方就是 到處都會替小孩子設計一些遊樂空間
在等待彩虹拔辦理租車的時候 我就陪著小彩虹在遊戲區玩耍
此時 小彩虹也是在適應跟日本小孩的溝通問題 呵

OTS的好處就是 有幾位會講中文的工作人員 而且都很貼心
還主動要我們在大廳等就好 他先去將車開過來 (一般都是要自己去領車)
因為雨下的有點大 怕小孩會淋到雨
這台就是陪我們四天的好夥伴- Nissan Note!!

看似小小台 坐上之後 我一直驚呼! 哇 空間挺大挺寬敞的捏
在台灣時 我就有先預約 需要安全座椅
一上車 小彩虹就坐上她的寶座 滿意的捏~

簡單地教學一下導航GPS的使用說明
一切就交給彩虹拔啦!! 右駕初體驗 出發!!!


華航與OTS的套裝優惠行程
費用中有包含基本的保險

出發前我有在Mobile01上看到有網友的經驗分享
在一搭上OTS的接駁車時
OTS 的人員會解釋該保險 哪些是可以理賠的部分 那些又是不包含在理賠內容裡頭
OTS 又有另一種加價的"安心險"
一天525日幣

有網友就是為了省錢 就沒有再加保
但後來運氣不太好 發生了"輪子破洞漏氣"
結果需要用到"拖吊車"還有輪子的維修費用

這個都不在原先的保險內容中
就得自行負擔貴松松的費用

該網友強烈建議大家 不要為了省那一點小錢 若真的遇到狀況可真的是很麻煩
費用也很高

所以彩虹拔去辦理租車手續的時候 我就特別交代他要順便辦這"安心險"

另外 OTS 有另一個櫃台 專門代售琉球各地的旅遊票券

網友分享 在此買的沖繩美之海水族館門票 1550日幣 (原價1800日幣)是最便宜的
(不能刷卡 要付現)

當然在領車出發前要趕緊買一下啊^O^

PS. 出發前 像我們這種帶小孩的小家庭 總是需要四處要熱水 準備泡牛奶
       這邊可跟工作人員說 他們會上二樓去幫忙裝熱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