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ng生平的第一個八八節 小彩虹也滿3個月了

最近 小彩虹開始很認真地一ㄧ阿阿 對於大人的表情 很感興趣

會一直注視著大人的嘴型 跟著動她的小嘴巴

實在是非常地口愛

媽咪說 小彩虹跟小雞長的很像

不相信 來對照一下吧~





很像吧~

拔比說 抱著小彩虹的時候 看著她的臉 就很想咬一口

本來大大的眼睛 怎麼隨著臉越來越圓 感覺被擠小了 囧


拔比~賣安捏共啦 人家我是嬰兒肥 babyfat 是你自己說要把我養成小米其林的咩

拔比說 我們家的小彩虹 別名又較 花小妹 (茶花綠茶的廣告 花太郎的妹妹 要準備去比賽)


花小妹的燦爛笑容 哈哈

媽咪說 我有個超級害羞的脖子 通常都躲起來 不想讓人看到

拔比說 我有個超愛現的下巴 常常變成兩三層

拔比又說 常常看我的臉 看著看著 就很像麻將裡的"一筒" 圓圓的一顆



甘無影? (人家不想當一筒啦~)

媽咪說 哪裡像一筒了 比較像明治娃娃啦 整天都在吐舌頭





不管像什麼 在拔比媽咪的心目中 永遠是最口愛的小寶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