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到了分離的時刻了

這幾天 很恍惚

離情依依 偶爾眼眶泛紅

偶爾像個瘋子般地搞笑

為的就是掩飾我很不會處理這種分離時刻的情緒

依然老話一句 我感謝上天賜給我的一切 我珍惜我身邊的所有

對於工作 我心存感激 或許很多人埋怨我的單位 對人是如何如何的不公平

長官是如何如何的不好

但是 我在這單位3年多 當初莫名其妙地踏入 如今我在這單位邁向了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我在此找到了我的幸福 我在此成長茁壯

儘管總是會有人跟我說 "你走了之後 我們後面的人要走 難度又更高了!!"

老實說 想不想走 能不能走 都是事在人為

先前我去跟處長道謝並道別

處長只對我說了: 我也很謝謝你這些日子來的幫忙 能調成功 妳自己也很努力去找人

少一些埋怨 多花一些心思去作事吧

要離開前 踐別餐吃了好多攤 一一地跟朋友們道別

除了很感謝 這些日子來 有這麼多的朋友陪在身邊

也很捨不得 下次要再如此原班人馬地重現聚會 又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回去南部之後的工作單位 是程控電腦工程師

跟台北的工作差異非常非常地大

又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又再次重新適應一個環境

不安 是一定有的

但是我知道 有許多人會在背後支持著我 為我加油

所以 我一定會努力地!!!!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台北 高雄 真的很近的啦~

有機會 一定要下來高雄玩!!

吃的.住的.玩的 絕對都不用擔心

台北 有時間 我還是會回來的咩~

今天早上 故意跑去吃一度讓我超愛的早餐-阜杭早餐 美味依舊的厚蛋.薄蛋

在車上 一一回味曾經在那留連忘返的忠孝東路商圈

細數著過去的情景

兩人約會散步的路線 台北喜宴的補請地點-神旺飯店........

一切是如此地不真實 卻又如此地真切

看著陪了我3年多的電腦 桌面右下角的時間顯示 在在提醒著我 在台北的時間不多了

當我再次在網誌上PO出新文章的時候

就是我的新生活開始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