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媽媽手冊"啦^O^~

先前在台北的台安醫院產檢 要12週 一切正常之後 才會發媽媽手冊

趁著回到高雄之後 選了"容婦產科"成為我的產檢醫院

先去檢查看看 順便看環境我喜不喜歡

由於同事也是在容婦產科看 醫生也是找院長 想說就都找一樣的吧

第一眼對容的印象 就還漫不錯的 不會像一般的醫院一樣

感覺還漫高雅的

順道問了坐月子中心的價格與內容 感覺也還漫ok的

所以 我想如果順利的話 應該就會在容婦產科產檢 生產 以及坐月子了吧

在漫長的等待看診之後 (誰叫我們不聽同事的建議 太早到了>"<)

終於輪到我了

容跟台安的不同處是 台安有專門的超音波醫生 容是醫生自己照超音波

這次因為是10周6天了 可以直接照腹部超音波 不用再照陰道超音波啦

所以 Mocha拔拔可以一起來看超音波

當螢幕上拍出Mocha的樣子的時候 我除了看著牆壁螢幕上Mocha的樣子

也看到Mocha拔拔臉上出現那神奇的表情 讓我不禁感覺到又好笑又幸福

果然 看到照片與實際上看到的感覺是差異非常非常地大的

或許 要真正看到Mocha的樣子 聽到Mocha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Mocha拔拔才會有真實感 知道Mocha是確確實實地在我的肚肚裡頭

醫生說 Mocha成長速度良好 目前已經身長已經3.84公分 而且已經清楚地看出頭.脖子.身體.小手.小腳

超可愛的~^^ 跟胎兒的生長標準符合

媽咪的羊水.胎盤情形一切良好 Mocha的心跳聲也很規律正常

理論上的週數是10周6天 Mocha實際成長速度是10周4天 非常良好

聽了就很高興 加上驗血驗尿的成果也都是一切正常 沒有異樣

更是令人大大地滿意

最有趣的就是 不知道Mocha是不是知道拔拔有來看他

所以 就在超音波照到最後的時候 竟然來了招 全身扭動招數

看著Mocha的小手小腳 在我的肚肚裡頭揮舞 全身扭動 動來動去

真不知道是好動寶寶一個 還是故意跳舞給拔拔看的喔!!!

看的媽咪跟拔拔一陣興奮 那影像在腦子裡頭揮之不散

回家說給Mocha的阿嬤聽喔 她高興的嘴角都合不起來嚕

真是個會撒嬌的小傢伙~

只可惜啊 沒提早跟醫生說 要照片 就這樣結束了看診過程

兩手空空的回家了

下次一定要跟醫生說 這樣Mocha才有照片可以公諸於世

呵 越來越像個得意的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