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找到我不安的來源

是你 是你 是你

我不知道 這次回南部 你是真的願意把我介紹給你家人認識
還是是因為我想要 所以你只好做

我很需要人家肯定的人
不管在生活上 還是感情上

從一開始的出竅情人
你說 爲了不要傷害那女生
你還不想把我介紹給你同學認識
我嘴巴上說 好 你不想傷害那女生
但對我來說呢??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傷害

我曾不只ㄧ次的跟你提過
後來 我就自己壓下來
我以為 我可以不在乎
但 其實 我真的很在乎 很在乎

包括 讓你家人認識
你說 怕帶給我太多壓力
但 事實上 是你怕壓力吧
是你在怕被逼婚吧

我知道 是我不夠好
是我配不上你

但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

我想了很多 也做了很多

你說 你爸媽因為你之前染髮 唸你很久

我跑去染黑我從大一開始 就沒黑過的頭髮
騎著我的BUBU從新莊來五股
買了一大袋補給品 車子在頂好前發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