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直聞名已久 這間位在左營眷村 果貿社區的傳統早餐店

只是都找不到機會來吃

這天剛好彩虹拔有時間 兩人相約提早出門就來去"早餐約會"

一到寬來順 看見許多排隊的人

趕緊加入排隊的行列

image

 image

 一邊排 一邊研究牆上的菜單

蒸籠裡 應該是店家招牌的肉包與韭菜包

一邊聽著客人大部分都點什麼單

店家不停地喊著 "包2肉" "包3肉" "包2韭"等特殊用語

想必 招牌就是"肉包"無誤!!

 image

 大圓鐵盤裡頭不停地煎著蛋餅與蔥蛋 是我必吃的目標!!

 image

 櫥窗裡頭的甜鹹燒餅 看起來也很誘人

但是我內心盤算了一下 這次應該吃不下這麼多

等下回吧!!

沒多久 輪到我了 一口氣點完我要的食物

再一口氣端上桌

光看這碗冒著熱氣的豆漿 就讓我很滿意

湯匙一碰到豆漿 就有層豆膜

是碗濃郁的豆漿啊~滿意

image

 吃中式早餐 我最愛的就是蛋餅

雖然寬來順的蛋餅 不是我最喜歡那種麵糊式的蛋餅

餅皮偏薄 但是蛋煎的嫩嫩的 餅皮還有點脆脆的 很好吃

image

 觀察了一下旁邊的客人 都會撈很多的辣椒蔥醬油

趕緊也來去撈醬油

果真為一絕啊!!

醬油不會太鹹 辣椒與蔥也不會過辣

微微地辣度 搭配蛋餅 真的好好吃

(桌上只有醬油膏.辣椒醬與辣油 這桶辣椒蔥醬油是放在櫃檯附近喔)

 image

 幾乎每個客人必點的"肉包"

個頭不大 一顆10元

 image

 一口咬下 許多肉汁噴濺出來

吃的時候要小心喔

皮薄 餡多 肉餡很有彈性 肉汁很多

非常地好吃

此時又偷看附近的客人怎麼吃

偷學了一下

先夾點辣椒蔥 放在肉包上頭

接著一口咬下

辣椒蔥和著肉餡與肉汁

組合成美味的雙重奏

太滿足了~~~

 image

 幫彩虹拔點的 燒餅+油條+蔥蛋

油條口感軟Q 

蔥蛋 軟嫩

燒餅很有層次 三者搭配起來 一樣令人滿足啊!!

彩虹拔分了我一半的油條

我拿來沾豆漿吃 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吃法

 image

 這個燒餅夾蛋 是我要拿來當中餐吃的 呵

放到中午再吃 依舊還是很好吃

當然口感沒有像早上剛做好還熱呼呼的那麼棒

但依舊是好吃的燒餅蛋

 image

 

今天一邊吃 一邊跟彩虹拔回憶起以前在台北工作的時候

當時總是一起上下班

有時候兩人一起騎著摩托車上班的途中

就會提早出門去吃早餐

最喜歡去位在愛國東路上的中式早餐

一邊喝著豆漿 一邊吃著燒餅油條與燒餅蛋

有時也會去吃鼎鼎大名的阜杭早餐

反而是回來南部後

這種機會少了好多好多

平時我都和小彩虹一起上下班 彩虹拔則是自己行動

小彩虹學校有供應早餐

所以我的早餐常常是自己在家弄好

下次要找機會帶小彩虹一起來吃寬來順!!

 

店家資訊: 寬來順早餐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之14號 (果貿社區)

電話: 07-583-0408

官方FB:寬來順FB <-裡頭有每月的休息時間

 

 

 

 

arrow
arrow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