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

我就越來越喜歡吃韓國料理

酸酸辣辣 很開胃

這次來位在鹽埕捷運站附近的-小韓國韓式家常料理

image image

韓國料理 每次都得等小彩虹不在家的時候吃

因為小彩虹都不吃辣咩

image

先上桌的三樣小菜

清淡爽口

我都很喜歡

image

我點的韓式炸醬麵

平時都是買泡麵包的韓式炸醬麵

來吃個現做的韓式炸醬麵

原先以為碗裡頭的黑色塊狀物是豆干丁

沒想到有50%是肉塊

真材實料捏 有出乎我意料之外

麵也挺Q彈的 是碗好吃的炸醬麵

 image

店家附贈的韓式泡菜 可搭配炸醬麵食用

但這家的韓式泡菜偏鹹

我不喜歡單吃><

image

 泡菜煎餅 薄脆口感

本來店家有推薦海鮮煎餅

但是我不喜歡裡頭的海鮮:章魚 花枝 就直接點泡菜煎餅

泡菜煎餅的外皮不會太厚 單吃或是沾醬 都很好吃

 image

彩虹拔的豬肉泡菜鍋

料多味美 湯頭很濃郁

讓人忍不住多挖幾口飯

 image

 店家提供的是養生的紫米飯

口感偏Q軟 

 imageimage

炸醬麵搭配的紫菜湯 與飯後甜點茶凍

老實說 我們兩人吃這樣 真的都飽到翻肚

份量都挺大的 也有可能是我戰力太薄弱了XDXD

 

小韓國綜合來說 口味很好吃

我不能說道地不道地 因為我沒去韓國當地吃過

但這次點的這三樣都很好吃

小韓國店內的裝潢很時尚 很舒服

可惜我沒帶相機仔細地拍

很隨性地到訪 也就只有用手機拍

價位中等合理

CP值不錯

是間會再訪的好店

 

店家資訊: 小韓國韓式家常料理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7號

(靠近鹽埕捷運站)

電話: 07-5212681

一人平均消費: 200~4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