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y birthday!!

今年 很健康平順的過了一年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對我來說 比較有趣的事情是

大概是5月份中旬左右

我加入了一個小團體 Line媽媽減重減脂團

沒有約束力 就是互相加油打氣的小團體

組成團員都是媽媽

加入這團後 其實就是讓自己盡量養成運動的習慣

而我 也開始了慢慢跑(速度真的很慢很慢)

慢慢跑 慢慢跑

鍛鍊自己的耐力與體力

對於自己的期許與目標

就是希望有朝一日 可以去參加一次半馬活動

(21K的半程馬拉松)

加油!!

 

我很幸運 有支持我運動的老公與小孩

平時的晚上 我們會輪流去運動

今年 小彩虹也加入了運動的行列 直排輪

而彩虹拔 為了支持我的慢慢跑活動

特地陪我去選購慢跑衣物配件

大手筆的一口氣送我ㄧ整套 

 

有時候 小彩虹會說 : 

"阿咪 妳的腿那麼胖 都是因為拔拔沒有讓妳去運動ㄏㄡ"

我笑著回答 "對啊 所以我要多去運動才可以"

 

也沒有想說要靠運動能瘦多少啦

反正 只希望保持運動的習慣

讓身體細胞活化些

 

既然避免不了會吃進啥毒素

就靠汗水帶走些毒吧

 

2013.11.15

在彩虹拔的陪伴下

完成了人生首次的LSD訓練(long slow distance)

從愛河之心跑至光榮碼頭 再折返

 共14k 費時2小時6分

慢慢跑 讓身體適應長時間的慢跑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近來一直營繞在腦海中的一段話

" 人生苦短 不性感 毋寧死"

 

雖然從小到現在 幾乎跟"性感"兩字扯不上邊

不知道為什麼 對這段話印象很深刻

 IMG_4904    

我的生活

很平凡 很簡單

也很充實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喜歡現在的自己

喜歡每天晚上都有夾攻我的老公和小孩

不喜歡說甜言蜜語的我

上天給了我一個會說甜蜜話的老公

再加上一個嘴巴總是像抹了糖蜜四的小孩

儘管我總是被鬧的吹鬍子瞪眼睛的

但內心卻好暖好暖

 IMG_4962  IMG_5020  

週四的夜晚 都是屬於我與小彩虹的約會時間

自助式的合照方式與小彩虹幫我拍的切頭切腳全身照XD

 

 

謝謝我身邊的所有人

爸媽.阿公阿嬤.公婆..等

 

不管是對我好的人

亦或是給我打擊的人

所有的一切都讓我成長了些

 

生日願望

真心地希望每個人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真的是最最最....重要的!!

最後 附上 漫畫版的JTM Famil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感言 birthday reflections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