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虹的幼稚園老師大力推薦的兒童劇團
日本飛行船劇團

剛好又看到 日本飛行船劇團要來台公演
有高雄的場次

媽咪我就趕緊去搶票

順利地買到 今年度的戲碼-穿長靴的貓


這天 一家三口 來到了澄清湖勞工育樂中心 準備看戲嚕!!


這天 太陽好大好大

穿長靴的貓
是有名的童話故事


飛行船劇團 的布景.道具.人偶精緻度
真的沒有話說

很精采地演出

換景切換非常地流暢

劇中人物也會不時地從觀眾中跑過

挺新鮮的體驗

但是對小彩虹來說
或許是故事人物比較陌生
她也比較不喜歡貓咪

問她 要不要買故事書或是CD回家
她都不要 囧~

原先 幼稚園老師是說
如果看過了飛行船劇團的戲

小朋友通常就不會想再看巧虎了

結果 我問小彩虹
她說: 我還是比較想看巧虎 下次再帶我看巧虎 可以嗎?

所以

這兩天 巧虎夏季舞台劇又開賣了
媽咪我依舊使命必達地去進行搶票任務

還不錯 運氣夠好 竟然順利買到 "第一排"的位子
(前一回買到第二排 小彩虹跟彩虹拔說 這次希望能坐第一排 XDXD)

對媽咪我來說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 飛行船劇團
感覺整體來講比較精緻些
但是 來看兒童舞台劇 主要的觀眾是小彩虹咩
還是以小彩虹的需求喜好為第一優先

日本飛行船劇團介紹: http://www.warawa.com.tw/hikosen-001.htm

拔比媽咪們 有機會跟小孩一起去看舞台劇吧!!
很棒的經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