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特地先跟 在東大攻讀博士學位的大學同學聯絡
想說 真的很想去吃吃看日本當地的居酒屋
但是之前跟團 都沒啥機會
趁著自由行 要來安排一次 加上 我們日文超級破 (是根本就不會XDDD)
要找個日文通的來當導遊

結果非常不湊巧 去日本唸書3年的日文通 剛好出差去
想說 沒差啦 還有個型男博士生可以帶路--東哥
他聽到要去吃居酒屋 也好high
結果 東哥說 "我也不會日文捏" >"<

沒關係 我們就一起去探險吧!!!
我先查好 這間"世界の山ちゃん" 是蠻有名的連鎖店
吸引我的是 號稱是全日本最夢幻的手羽先 (手羽先 就是雞翅膀)
每個吃過的都說好吃 讓我好好奇啊!!!

世界的阿山兄官網
於是 聖誕節當晚 我們一行人就靠著google map 在新宿街頭晃來晃去

頂著寒風 終於找到位在小巷裡頭的"世界的阿山兄"
圖文並茂的菜單 開始亂點一通

可愛的阿山兄


很興奮的一家三口 (媽咪我的鼻子都被冷颼颼的天氣凍紅了XDXD)

很舒服的地下室 和室包廂 可以輕鬆自在地用餐

來居酒屋 一定要有"酒" 最右邊是調酒 中間是啤酒 左邊是小彩虹的柳橙汁

第一道 凱薩沙拉

重頭戲 夢幻的手羽先

就是為了這盤來的!!!

大口咬下 外皮酥脆 裡頭肉汁鮮嫩 真的好吃 有點辛辣的口味 配上啤酒.飲料 真的是絕配!!

炸豬排 是關西的口味 上頭淋的是味道偏重的味增醬

衝著菜單上頭寫著"好評"的字樣點的 泡菜炒飯 特別的口味 但是很小一盤 也是很好吃

烤肉捲還是炸肉捲 傻傻搞不清楚 挺好吃的

豬肉炒麵 給小彩虹吃的

起士蛋捲 裡頭的起士真的又多又濃


三個大人 一個小傢伙 一邊吃飯 一邊哈拉 一邊瞎搗蛋(這句專指小彩虹)

頗開心 聽著東哥一個人 在東京刻苦的求學生活
東扯西扯 真的很有趣

居酒屋的食物 真的很適合瞎哈拉的時候配著酒吃
有機會 還想再去其他家試試看

這樣吃下來 每個人都飽嘟嘟 結帳金額日幣4800左右 價位比我原先預估的要少一些
是個挺合理的價位 口味都算不錯 那個夢幻的手羽先 真的很值得吃吃看喔!!!

最後送上 型男東哥!! 標準的黃金單身漢
是個好男兒啊!!! 希望早日終結孤家寡人的生活 趕緊找到可以手牽著手緊緊相依的對象
不然一個人在冷颼颼的東京 很稀微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