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前一篇的"早讀運動"

高雄市在三民圖書館辦了場親子幼兒律動課程

時間剛好是彩虹拔比假日值班的時間

媽咪我一直遲遲不敢報名

得等到時間到 看小彩虹的狀況才能決定

還好小彩虹周日很配合 起床後狀況還算穩定

於是乎~媽咪我出動"機車椅"

帶著小彩虹就朝三民圖書館出發啦!!!

到達現場 我們是第二組到的

雖然說 沒有報名 但是工作人員說 今天場地大

只要來現場 就可參加

於是媽咪就跟小彩虹留下來啦~

等等等~~ 小石頭一家也來了^O^~

終於  課程開始啦!!!

先是由老師在前面帶動跳

小彩虹整個很捧場 衝到最前頭

這場有位小姐姐也是很愛跳

整場就看那位小姐姐跟小彩虹衝到舞台前狂跳了 XDDD

實況轉播: (謝謝石頭爸的影音紀錄 媽咪我獨自一人帶小彩虹 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拍啦 囧~)




可愛的粉紅小短褲是小石頭 跟著音樂整個都站起來跳舞了

穿著七彩裙裙的就是小彩虹啦^^

不過 就在這短短兩首歌之後

老師所帶的活動就讓我跟石頭媽覺得很不滿意了

竟然玩起了"氣球傘"

我印象中 這都是我幼稚園在玩的東西捏

儘管現場有許多爸媽

但是這活動真的都是給幼稚園的小孩在玩的

小彩虹才1Y3M 不適合 小石頭10M 更不適合

於是 我們就閃到旁邊去補充能量了

石頭媽跑去找主辦單位反應

得到的卻是 0~3歲的寶寶太少 所以設計活動還是會朝年齡大一點的寶寶

後半段有給年紀小的寶寶玩的

但是 我們撐不下去 就閃人了

更糗的是 正要閃人

竟然發現 外頭下起雨來了

根本就沒帶傘 只好在兒童圖書室躲雨

結果等啊等啊等 雨都沒停

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彩虹爸求救

跟小彩虹在三民圖書館待了整整一上午 整個書卷氣 很重很重啊!!!!!!!!!!!!!!

彩虹爸來 還說 "妳媽咪 好好笑喔~~~ 這種天氣還不帶傘"

小彩虹的反應竟是: 雙手摀著嘴 一直笑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