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 在看我嗎? 我8個半月嚕

今天 我叫做 "花彩虹"

雖然人家說 7坐8爬 但是我還不太會爬

ㄏㄟ~不能笑我 我有我的拿手絕招!!!!!""""""""滾行""""""""""""





讓我來表演給大家看~



預備~備~



首先 觀察一下左右動態



開始 滾~~~~~~~~~~~~~~



翻來又翻去





看我柔軟度多好 還可以吃到腳腳





趴~~屁股翹高高 前後搖來搖去



呼都 我又爬起來了 !!!! 我還是有前進喔!!!只不過 不是用爬的 是用我自己的方式!!!!<( ̄︶ ̄)/



拔比幫我裝的蚊帳!!!!把討厭的蚊子通通都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