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34周2天的產檢

在Mocha拔拔的努力奔走下 讓我可以第一個進行看診

很開心地進去診間

平時總是會先進行問診 然後再進去超音波室照超音波

結果 才一走進去 醫生立刻說"妳直接進去躺著 有什麼事情 我等一下再問妳" (我心裡立刻浮現 囧)

躺在床上 醫生才一碰到我的肚子 立刻念我

"妳這樣不行啦 我剛剛看妳已經走那麼慢了 怎麼肚子立刻又縮了起來"

"上星期妳來看診的安胎藥 有沒有按時吃"

我說"有啊 我有吃 不過因為會心悸又發抖 所以我一天大概吃2次"

醫生聽了繼續唸 "妳線在至少要再撐3周 才可以生 安胎藥每個人吃了都會心悸都會抖"

"一天至少要吃3次 長時間吃才會有效 一天吃2次等於沒吃 20多年來都沒發明更好的安胎藥 這藥很貴"

"妳現在千萬不能運動 寶寶胎頭那麼低 給我乖乖吃藥 抖久了 就不會抖了"

唸完之後 開始照超音波

腿長 32周

肚子 33周1天
(醫生說了句 "還是偏瘦")

頭圍 35周1天 (醫生一講 我跟Joving兩個相視而笑 這是啥咪身材比例啊!!!真的跟竹籤插貢丸一樣捏 囧)

重量 2200G (這下我得意了 哈 終於成功增加了400g 看來我一星期吃2次的牛小弟豬排有用了!)

雖然Mocha妹妹胎頭比較低 但是她呈現頭下腳上的趴下姿勢 醫生說 這是最適合自然產的胎位

讓人聽了覺得真開心~^^

正當開心地出了診間 打算去拿藥準備回家時 護士走了出來 拿了"宮縮檢測單" 要我再去做宮縮檢測

當場囧在那邊 哇咧 又得去躺上半小時了 )(*~*)(

一邊在待產室躺著 一邊檢測 一邊跟Joving聊天 聊到Mocha妹妹的身材

想說 該不會是最近 我都一直叫妹妹是"大頭寶" 所以真的成了個"大頭寶"了吧 囧(身材比例感覺真像燈泡捏)

好 所以 從現在開始 請大家跟我一起改叫Mocha妹妹為...........長腿妹

讓妹妹多長腿 跟肚肚 頭就先長慢一點 等身體的進度一起趕上來吧~

好不容易檢測時間到 剛好是7點出頭 外頭的嬰兒室在上演寶寶秀時間

叫Joving先去看看 是否可以看到同事的寶寶(預產期4/19) 結果一出去看到的第一個寶寶就是了!!!

我很高興 立刻打電話跟同事連絡 待會去月子房找她 正當我開心地講電話時

護士進來跟Joving呼嚕呼嚕地說了一堆 接著Joving就走出去了

當我掛上電話 要準備下床時 護士竟不准我下床 跟我說

"妳躺好 等妳先生幫妳拿好藥 我再用輪椅送妳下樓" 然後就走出去了 留下一個傻眼的我

挖哩咧 我有那麼嚴重嗎??!!! 我還跟同事約好要去看她捏

不就是肚子硬硬的 我也硬的習慣習慣了 還是趁著護士不注意 我下了床

兩個護士看到我 表情超驚訝 我一直跟她們說 我狀況真的還好 可以自己走

她們才放我出去 >_<

接著 順利地與同事碰了面 聽了聽她的生產經驗 覺得真的是好有趣喔~

希望 我也能一樣 順利地將Mocha妹妹生出來!!!!

PS1.最近幾天晚上都超悶的 睡到我滿頭大汗 昨晚竟然夢見 我生了!!! 而且還是個"男寶寶"

長的跟我很像捏 頭小小 臉尖尖 滿臉笑容 但是我跟醫生說 怎麼會翻盤咧 明明說是女生啊!!!

醒來後 我跟Joving說 我生的滿頭大汗 還真累捏

Joving說 最好是妳流這點汗 就可以生出來了啦 沒那麼好的事 囧

老實說 夢醒之後 有種很深地失落感捏 怎麼會是男生咧 我已經想好要怎麼幫妹妹打扮了捏

我喜歡女生 我要女生啦 千萬千萬 不能給我翻盤喔~

(經過3個醫生檢查都說是女生了 以現在的技術 怎麼可能還會翻盤咧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囧)

PS2.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會乖乖地吃安胎藥 乖乖地別亂動 繼續撐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