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瞎湊熱鬧的辛樂克颱風 真的是很掃興

而原本想說 也好啦

最近 身心俱疲 也可趁此機會 好好地大睡一番 好好地休息一下

因為 只要天氣好的話 我總會忍不住想要往外跑

讓大自然給我能量

結果 才早上5點多 我就醒了

因為 身體不太舒服

越睡頭越痛 喉嚨扁桃腺也開始隱隱作痛

抓起溫度計一量 36.9度 還好 不過也逼近發燒邊緣了

上個月因為扁桃腺發炎 才狂發燒了幾天

不會又來一次了吧

強迫自己 吃點早餐 儘管不太餓

一吃之後 開始拉肚子

想想 也好啦 把病毒都排光光

除了這些之外 昨天發生了兩個小插曲

插曲一:

一大早 就開始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 五股這邊一陣一陣地飄雨

我們開著車上班去 在內湖往公司的麥帥二橋上 遇到一個超白目的人

他看也不看地 就要切進內車道(我們還有半個車身跟他重疊)

Joving連按了2次喇叭 他理也不理 硬是要切

切進我們前面之後 連我也感受到他的故意 明明前方沒車 就故意硬踩煞車

外車道卡了台公車 等到過了公車的車身之後 Joving想超他的車

他就更故意的切到我們前方 擋住我們的車

我就開始大叫"不要理他 不要跟他玩 他是沒水準的人"

Joving穩了下來 這個事件就落幕了

晚上下班時 Joving說起他高中同學遇到了飆車族的事情

原先想去拼一場的 後來想到自己已經有老婆小孩之後 就作罷

Joving說 早上他也是一樣 想到了老婆就在旁邊 就算了

知道嗎 我很感動 但是這麼做 其實不是禮讓那些人 而是要突顯那些人的無知與白癡

有正義感很好 但是這個社會 不需要強出頭去跟那些沒水準的人計較

猶記得 小時候遇到的惡鄰居 就算跟他用道理講 他也充耳不聞 還要借酒裝瘋地罵我們

跟那種人計較要做啥呢 這種沒水準的人 就怕壞人 後來有鄰居受不了對著他們大罵髒話

那些人 就乖了一陣子了 但這種事我們家 做不出來 於是乎 上天安排 讓我們搬離了那邊

換了現在的家 有著更好的居家環境 所以啊 上天自有安排的

或許是李家天生的正義感 但是我是衷心地希望 在外保持我們的水準 遇到了沒水準的人要來挑釁

千萬別理會 別讓愛你的人擔心 好嗎?


插曲二:

昨天下午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原先以為又是銀行打來的 結果 竟是"吳先生"

他說 早上在公司5樓看到我跟Joving 他就跟在我們後面 原先叫住我 後來作罷

特地打電話跟我說 因為今天馬總統到我們公司1樓參加活動 他當兵出勤

老實說 接到這電話 我不開心

因為 我很小心眼 不喜歡Joving跟過去的女友有任何的接觸 我當然也是一樣

我知道 "吳先生"想表達他對我的關心

但 這對我真的造成困擾

一直以來 我很想坦白地跟他說明 包括當初結婚的時候 我也沒聯絡他

但是 他很用心 打電話來恭喜我 我很感激

也或許是剛好 最近被調動的事情搞的很累了 他又在這時刻出現

我想 或許這是上天要安排的時機吧

我鼓起勇氣 回撥了回去 沒接 有點失落

一會兒 "他"回撥了

我 用盡力氣 用非常冷淡的語氣說了

"我感謝你對我的關心 我過的很好 而且我已經結婚了 你再跟我聯絡會造成我的困擾 請你不要再跟我聯絡了
請你配合"

接著 就掛電話

這舉動 把我身邊的同事嚇傻了 因為 他們第一次聽到我如此冷淡的聲音

我不知道"吳先生"會不會看到這篇

但 我真的衷心地希望 你一定能找到比我更好更適合你的對象 有著新的生活

或許 當初我的離去 真的對你造成傷害 不管你曾怎麼說我 我只能說 緣已盡

而且 我問心無愧

放下過去 珍惜身邊現在所擁有的吧

一直以來 我覺得不說這些冷酷的話 會一直維繫著同學的情誼 (真的狠不下心來說這些話)

但是 每次接到你的電話之後 只是徒增我的困擾

所以 很抱歉 我終於下定決心說了

我很感謝 Joving對我的體諒

他一直告訴我 一定要好好地跟"他"講 不要罵"他"

感謝老天爺給我ㄧ個這麼好又成熟的老公 一路陪我這麼走過來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