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婆家幫忙媽祖生的事情

婚後 首度參與家裡的拜拜事宜

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

很多事項是以前沒經歷過的

不過 我大部分的時間 還是在陪小朋友玩啦

Joving二姐的小女兒勻學 真的是好可愛

全身上下都圓圓的

而且好會撒嬌

想說 難得回去一趟 就幫二姐分擔一下

幫忙照顧勻學

勻學也很喜歡跟我玩

一整天下來

就當運動嚕 也流了一身汗

而且 我的手.....ㄊ一ㄟ\手了

勻學也有10公斤左右了吧

我的手臂肌肉 負荷不了 會隱隱作痛

才陪小孩一天不到 就ㄊ一ㄟ\手

真無法想像 自己當媽媽的情況

我喔 還是繼續玩樂好啦

當媽媽 之後再說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