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受到四川大地震的影響

每個人聊天的內容 多多少少會圍繞在地震的話題上頭

而我最近 公事上 也實在讓我感到十分疲累

星期二晚上 咱家Joving為了要讓我解除上班的壓力

提議說要帶我去五股疏洪道那打籃球

打沒兩下 我的手就快報廢了

只好在球場那 走來走去 當成飯後散步

突然間 抬頭一看 "天啊!!!竟然是大紅色的月亮"

超詭異的

讓我回想起 當年的921大地震前 也有出現過類似的景象

加上 那天早上 看了則新聞

南投地區出現大量的馬陸

PTT上 又一直有人傳言啥 台中可能出現大地震

傳言不斷

把我嚇的半死

因為 現在租的房子可是在7樓 辦公室在17樓 要跑還真不容易

今天早上

同辦公室的同事 突然跟我說

他昨天跟一個朋友聊天的時候聽到

他的朋友在某地震研究所工作

他們最近有個消息 都不敢對媒體公開

長期以來監測台灣的地震活動

現在已進入嘉義梅山斷層的危險期

根據過去的歷史軌跡記載

梅山斷層大約每隔100年左右會有一個大地震

有時候隔93年.95年或103年 不一定

但是現在已是進入危險區間

身為朋友 良心的建議 最近 盡量別去嘉義山區遊玩

聽完同事講完這段話

令我對地震的恐懼 又更加深一層

最近已經好多天沒睡好了

Joving也是一樣

因為我一直在作夢 據Joving說 我會一直把他踢來踢去

(謎之聲: 哪有可能 我沒感覺有踢到東西喔^^")

或許是一直在夢中模擬逃生路線吧 )(*~*)(

收到朋友轉寄的地震相關信件"地震時該躲哪裡"

Joving只跟我說 我得乖乖躲在他旁邊 就對了啦>"<

說到這 突然想到 家裡的手電筒 那天被我摔壞了 還沒買新的捏 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