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Joving在濕濕冷冷的天氣裡
驅車前往宜蘭

幸運的避開了雪隧的車潮

才一個半小時左右 就來到了 宜蘭礁溪

為了待會的林美石磐步道之旅

先到小7 買個御便當 順便蒐集多拉a夢公仔

雖然沒拿到多拉a夢 但大雄公仔 也真可愛ㄟ

漫步於充滿大自然氣息的步道中


享受大自然之美

飄著綿綿的雨絲

冷冷的空氣鑽入鼻子裡

嗯~真舒服~

離開林美石磐步道後

再次來到梅花湖享受寧靜的氣氛

雖然旁邊總有小販烤著香噴噴的香腸

但 還是不會破壞我 悠哉渡假的氣氛

接著來到香格里拉花園民宿

玩著免費的拉泡泡設施

明明是設計給小朋友玩的

但 我卻玩的不亦樂乎

不僅是我啦 旁邊帶著小朋友的家長

玩的比小朋友更投入 一點都不想走的感覺捏

只是 天色漸漸暗了

那位想捕捉我成功拉起泡泡瞬間的攝影師 也累了

一直失敗 >"<

於是返回礁溪溫泉飯店 泡熱呼呼的溫泉嚕~

台灣洗裸湯的風氣 還沒有完完全全的盛行

以致於 Tobey我捏 可以像個貴婦似的 獨享飯店一整個的女湯設備

一個人 享用兩個大湯池

在溫泉裡 游來游去 好舒服啊~~

雖然 三不五十有好奇的婆婆媽媽探頭進來觀望

但Tobey貴婦捏 就大拉拉的繼續 游啊游啊

泡夠了 起來 悠哉悠哉的擦擦乳液

嗯~該去羅東夜市 吃暖呼呼的當歸羊肉嚕~

.......................................................................................

一大早起床 先再次泡個溫泉

再到飯店裡享用豐盛的早餐後 直接回到公司上班

卻是有個小小的缺憾

因為~~~~~

一點都不想上班啊~~~~

宜蘭真是個好地方

好山.好溫泉.好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