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到達了極限

從第一次接到老媽的電話 得知bubu生了病

原本以為 只是輕微的腸胃炎

怎知拖過了一天 又一天

還得呆在醫院一整個晚上 吊點滴

連站都站不起來 吃也吃不下

整個心 都揪在一起了

好想 趕緊飛奔回家

好擔心 有其他的併發症

一直堅持到今天 開完了會 交出了報告

明明知道 寫的哩哩辣辣的報告

但我真的無心在工作上了

坐上飛機 一路上遭遇了亂流

心情也隨之起起伏伏

直到走出機場 那一剎那

看到bubu帶著虛弱的身體

還是認出我 努力地搖著尾巴

心 終於 安了一點

一路上 就在我的懷抱裡

聽著爸媽說著 bu這幾天的情形

幸好 老媽在我的堅持下

今天換了一家動物醫院

遇到了一位好一點的醫師

聽起來 狀況好了不少

bubu有稍微恢復一點食慾

但體力還沒完全恢復

仍是很虛弱

明天 換我照顧bubu了

bu~~乖乖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